打造品牌“流动名片” 双虎家居携手我国高铁传递幸福生活

icon 2022-01-06 10:44:12
icon 0

摘要:中国高铁素有新时代“外交名片”的美誉,它向世界展示着我国经济发展的硬实力。

  中国高铁素有新时代“外交名片”的美誉,它向世界展示着我国经济发展的硬实力。它承担着全国互联互通的时代使命,更是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而与此同时,高铁舒适环境,快速、准时、搭乘方便等良好乘坐体验,以商旅人群为主的高质量乘客资源,精准的传播环境等高铁优势,都凸显了高铁价值。伴随着高铁的高速发展,也带来与高铁关联度密切的家居行业的发展。

  双虎家居从1989年成立至今,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首先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历代负责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其次严控成本,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家具产品。

  近期,双虎搭乘中国高铁“速度”,传播双虎品牌的梦想,用中国速度,为双虎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双虎始终坚守中国人民最朴实的品质,不忘初心,只为生产普通消费者都能用上的高性价比产品,用“简单就是幸福”的品牌理念,不断带给人们家的温暖。

1

  强势打造的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通过外车身彩贴、头枕巾、小桌板、海报、行李架贴、车外门贴、语音播报、LED滚动屏等全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品牌魅力。

  强势打造的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通过外车身彩贴、头枕巾、小桌板、海报、行李架贴、车外门贴、语音播报、LED滚动屏等全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品牌魅力。

1

1

  前不久,双虎家居官宣张若昀为全新品牌代言人,一时间让这个32年国民家居代表品牌广受消费者关注。

  据悉,双虎家居此次选择张若昀为品牌代言人,也是看重其颜值、专业与人品兼具的气质与双虎的品牌形象深度契合。张若昀塑造过诸多经典影视形象:《惊蛰》里仗义正气的“陈山”、《法医秦明》里的高冷法医“秦明”、《庆余年》机智幽默的“小范大人”,并多次斩获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年度卓越演员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等荣誉。近期,由张若昀主演的《雪中悍刀行》发布预告,多次登上热搜,多家媒体公开称赞此剧制作精良,将在国剧市场投下一个“王炸”。

1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张若昀简单、低调,用专注的精神、精湛的演技塑造每一个角色,这与双虎家居“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的愿景不谋而合。

  正如双虎家居与张若昀携手共同推崇“认真做自己”,“简单就是幸福”的生活法则一样。品牌加明星的组合,通过相同的价值观,在商业与精神层面相互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