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

icon 2022-01-11 10:13:21
icon 0

摘要:进入一个家

  进入一个家,映入眼帘的第一幕便是客厅,沙发作为最能彰显主人品味的家具,在现代家居生活中有着至高的分量。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的消费方向与喜好更为引人深究。月影家居作为一家认真做年轻人家装生意的品牌,也在一直探索年轻的消费需求,将产品与生活方式更好的融合,月影沙发恰好是品牌旗下颇具代表性的一条产品线。

  纵观数款月影沙发,均有着鲜明的品牌特征,其中以真皮沙发为例,极简风与轻奢风相融合,传统的真皮沙发依旧经典大气,但是看起来又多了些时尚意味。在月影沙发这条产品线上,有着这样一句话“用做奢侈品的态度做真皮沙发”,将品质融入生活,不仅符合品牌专注品质家居的理念,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生活更好的品质追求。

  精于品质,有月影,家更美,月影沙发不仅在真皮沙发上有着独自的产品风格,还有许多其他材质的沙发便于选择。在选择沙发时,顾客除了款式与风格外,同时还要考察沙发的实用性,这也就离不开回弹力与填充物的比较。

  以真皮沙发为例,月影沙发选用整块侧身黄牛皮,稀有的同时,还柔软耐磨,不易塌陷,能满足多年不变的产品体验。而内里多以高精密海绵定型,更有精选羽绒加以填充,确保舒适。至于布艺沙发也是如此,在极简之余更显休闲,不仅可以放置在客卧,还有摇摇椅、躺椅、懒人椅等多种设计款式,更为贴合年轻人极简而随意的生活方式。

  透过月影沙发看月影家居,这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大企业,为了更好承载市场需求,在不断完善供应链的同时,也是积极创新,区别同质化产品,独立旗帜,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率先做出改变,在弥补市场创新力不足、产品品质不一缺口的前提下,进一步带动行业的改变。

  选择月影沙发不出错,不管是追求奢华,还是倾向简约,都能在月影家居找到一款合适的产品。从月影家居近几年在沙发、灯具等多领域的创新发展来看,他们反而比年轻人更懂年轻人,也是因此,才更能做出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君役缘建材-给您不错的选择别在交智商税了,大理石发白这么处理又简单又省钱厂房怕起砂?用超磨地坪,渗透5毫米,洁净20年!飞利浦FC9735吸尘器,超强吸力,让你的家告别灰尘更美丽!大有空间设计创始人陈相和受邀出席泉州演讲:有界无限智造先机 苏世博开创健康办公新模式宝藏家用投影当贝NEW F3 年货节打响即售罄 网友:太难抢了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君役缘建材-给您不错的选择别在交智商税了,大理石发白这么处理又简单又省钱厂房怕起砂?用超磨地坪,渗透5毫米,洁净20年!飞利浦FC9735吸尘器,超强吸力,让你的家告别灰尘更美丽!大有空间设计创始人陈相和受邀出席泉州演讲:有界无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