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

icon 2022-01-11 14:35:17
icon 0

摘要:2022年1月10日TENESSEE.NASHVILLE,Baldwin鲍德温钢琴发布

  2022年1月10日TENESSEE.NASHVILLE,Baldwin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年北美市场的销售业绩”,2021财年鲍德温钢琴北美市场逆市增长,同比2020财年增长65%,同比2019财年,增长高达105%。

001-2-1.jpg

  2021年全球音乐产品市场包括北美市场整体仍饱受疫情的困扰,据美国行业权威杂志《MUSIC TRADES》报道,过去的2020年全球音乐产品整体下降11%。北美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产品市场,占有全球48%的市场份额,一直是全球音乐产品市场的风向标,疫情期间的2020年北美钢琴(Acoustic Pianos)整体市场承压下降高达33%。但是,作为美国人最喜爱的钢琴品牌,鲍德温钢琴在北美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被视为美国的文化符号,因其出色的音色,良好的触感和极高的性价比,一直深受北美消费者的喜爱。根据《MUSIC TRADES》统计的相关数字计算,鲍德温钢琴目前在北美中高端钢琴市场份额大概占比20%左右(Over $7000 Verticals)

002.jpg

  “在这一年里,我们推出了迄今最完整的产品线,中端市场,我们推出了面向一般消费人群的ACADEMY E系列,高端市场,我们推出了面向专业人员的演奏系列CONCERT X系列产品,无论哪一个系列我们都希望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而且都是性价比极高的,这些产品极大的丰富了不同人群的选择。”Baldwin CEO JMAES CHAN表示,“我们持续将自己的价值观注入到我们生产的所有产品—鲍德温钢琴重新定义音乐,艺术和生活美学—以工匠精神,不断推进我们的使命,美好我们的生活。”

baldwin-piano-player.jpg

  “我们创纪录的北美市场经营业绩为不确定性的2021财年画下了圆满句号,我很高兴看到鲍德温中国工厂制造了至今为止最好的鲍德温立式钢琴出口到北美。”Baldwin North America BDM KATE 表示,“尽管宏观环境持续存在不确定性, 由于鲍德温在北美拥有较高的顾客忠诚度和出色的产品等因素,我们有信心创造一个更好的2022财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君役缘建材-给您不错的选择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