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图纸太难不会看?来涨姿势了,手把手教你看懂!

icon 2022-01-12 15:46:08
icon 0

摘要:手把手教你看懂家装图纸!

  手把手教你看懂家装图纸!

  在装饰之前,是必须要先拟定装饰施工图纸,千万不要小看这一张小小的图纸,它把握的可是你新居的“命脉”,家居的面积、丈量、电线分布……无不是从这张图纸所指挥的!

  很多人图纸到手之后不知道家装图纸怎么看,别忧虑,下面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看懂装饰图纸!

一、家装图纸怎么看

  1原始建筑测量图

  什么是原始建筑测量图呢?

  原始建筑测量图包括房间的具体开间尺度、墙体 厚度、层高、房间梁柱方位尺度、门窗洞口的尺度方位、各项管井(上下水 、煤气管道、空调暖管、进户电源)的方位、功能、尺度等项目。

  它是全部规划图纸的根底,假如一开始的测量图纸呈现偏差,此后的规划图纸和施工都会因而呈现差错,导致整个工程无法正常进行。因而,要重点把握原始建筑测量图!

  2装修平面布局图

  装修平面布局图中具有的内容非常之多。

  其中应具有:墙体定位尺度,有结构柱、门窗处应注明宽度尺度;各区域名称要注全,如客厅餐厅、休闲区等,房间名称要注全,如主卧、次卧、书房等;室内、外地上标高、墙体厚度应注明;如有楼梯,标明平面方位的安排、上下方向示意及梯级计算;门的敞开方向;活动家具布置及盆景、雕塑、工艺品等的装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趣睡科技推出试睡百天可退蓝精灵无感释压床垫《秘密大改造》第三期 | “烈焰传奇”张高峰为爱披荆斩棘打造品牌流动名片 双虎家居携手我国高铁传递幸福生活聚焦轻奢,向新而生!小牧优品2022全新形象致敬更好的生活翀驰康业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专业培训苏州真创装饰郑新:小白创业 “搞”装修,土巴兔让他看到另一座象牙塔李家峰:当选博白县观赏石协会会长游雯迪个展「采福」1月9日于构得画廊开幕ESPRIT家居线亮相电影《冰雪消融》,见证家的传承与爱​2022年央视虎年春晚哪里看? 用当贝投影NEW F3可以看吗?与安桥音响强强联手,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带来超赞音质体验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 新年新气象,帝标携手张靓颖打造全新家居体验趣睡科技推出试睡百天可退蓝精灵无感释压床垫德立全景门,室内空间“大”而不同2022年新机遇新挑战,米奇漆决胜终端启航赢财智慧酒店研究院|林间民宿林长松:让用户从有的住到住得好《秘密大改造》第三期 | “烈焰传奇”张高峰为爱披荆斩棘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世界上最小的3D打印公告牌”——『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洛品有家2022年大事件:产品美学体验店来了打造品牌流动名片 双虎家居携手我国高铁传递幸福生活聚家网董事长携管理层实地参观线下江滨华庭地产项目轻喜到家全自营模式 助力用户拥抱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