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兔友约·大咖说”新年第一课,真创装饰创始人谈设计师标准化管理

icon 2022-01-20 17:48:45
icon 0

摘要:..

  “我们是一家初创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一个信条,就是找到自己的核心服务群体。”

  1月20日,土巴兔第七期“兔友约·大咖说”移师太湖畔,苏州真创装饰创始人郑新分享自身经历,为数千名装企老板讲述“小成绩背后的秘诀”。

  最新一期“兔友约·大咖说”依旧采用在线直播访谈的方式,不仅参加直播的嘉宾与粉丝是线上互动,而且主持人与直播嘉宾也是云沟通。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苏州真创装饰创始人郑新围绕《设计师标准化管理如何提升签约率》的活动主题,将“标准化执行”贯穿于整场直播互动,畅谈土巴兔标杆项目为装企带来的赋能作用及收效成果。

  “从量房开始,到施工、交付,装修的各个阶段,都要明确标准,按标准去贯彻执行。”从进入直播间开始,“标准”就成了郑新口中最多的词语,并用自己的经历和感受逐次剥开话题。

  据了解,苏州真创装饰是一家成立仅3年的装修公司,用郑新的话说“是一家十足的初创企业”。不过从创立以来,苏州真创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要与土巴兔“牢牢抱紧”,依靠平台模式开拓市场。

  2019年,苏州真创装饰在创立后便入驻土巴兔平台,并一步步成长为苏州当地的代表装企,并入选平台标杆装企。

  “2021年,我们业绩同比增长了110%,但我更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和良性发展。”在郑新看来,一家公司必须要着眼更远才能走得更远。

  对于过去的2021年,郑新形容大大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不过所有的一切,得益于土巴兔标杆项目。他表示,在装修的前、中、后各工作环节,都必须坚持标准化动作,做到与客户相匹配,满足客户需求,才能赢得客户认可,夯实打硬仗的基础。

  郑新对刚刚开始的新一年充满了憧憬,而提升能力,具备“整装”业务水平成了他和真创的当务之急。

  “兔友约·大咖说”是由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打造的大型行业面对面分享栏目。栏目以线上行业大咖、标杆装企分享,线下商家聚会、城市沙龙等形式,助力装企伙伴在互联网发展趋势下,共同看见、学习、运用土巴兔平台优秀标杆企业的经营管理、策略打法,携手装企伙伴实现共创价值—长期打赢的奋斗目标。

  截至目前,“兔友约·大咖说”已举办七期,当天为2022新年第一期直播,每期所邀请的主讲嘉宾都是知名装企老板或行业专家。

  2021年8月24日,圳星集团董事长李善军直播分享了《圳星与土巴兔的那些年》,9月5日,轩怡装饰创始人周志威主讲《如何打造互联网好口碑》,10月29日,三好同创装饰董事长胡泽武直播讲解了《装修把关,质量为先》,11月16日,土巴兔装企运营中心装企赋能负责人李磊以《装企运营策略及动作分享》为主题,在线分享“运营策略”,12月6日,土巴兔金牌讲师陈帅又分享了《后疫情时代互联网装修转型发展之路》。同年12月28日,创美乐居董事长刘展以《设计师到总裁CEO的完美蜕变》,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兔友约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未来土巴兔会把栏目做的更为精细化,让不同内容的活动精准匹配到有需求的装修公司,真正帮助装企提升技能,让每个企业都能从中受益。”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负责人表示,举办大咖说访谈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标杆商家的榜样作用,让更多装企了解并享受平台赋能政策,从而为业主提供更贴心的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