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未来 惠人带来最新款H300E

icon 2022-01-27 12:01:35
icon 0

摘要:..

  自成立之日起,惠人就以"真正考虑人类,利于人类"为己任,致力于为人类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惠人生物食品研究院从各种维度研究如何有效保存、利用果蔬汁,帮助提升人体对果蔬汁营养成分的吸收。长久以来,惠人不断研究、开发新的科技和产品,而在高科技中诞生的惠人原汁机,能帮助人体最大幅度地吸收果蔬营养,在科技的加持下,饮用果蔬汁已成为轻松愉悦、触手可及的日常健康生活!

  忠于健康 科技加持

  传统榨汁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机来带动刀片高速旋转,从而达到搅拌、粉碎、切割食物和果蔬的目的;但缺点也很明显:水果需要切成很小的块后放入榨汁机,在此过程中,切块的水果很容易因氧化而流失营养;而榨汁机刀片高速旋转时,会破坏水果中富含的各种营养成分,造成氧化分解,从而导致榨出的果汁容易变色和分层。此外,使用榨汁机不慎的话,很容易被锋利的刀片伤害,安全性大打折扣。

  惠人从传统的石磨研磨中获得灵感,研发出获得专利的螺旋推进器,配合独创的慢速挤压技术,将其应用到原汁机上,成为榨汁机行业的划时代产品!惠人原汁机在大大提升操作安全便利的同时,很好的保存了果蔬中营养:螺旋推进器取代了传统榨汁机中采用的刀片,慢速挤压技术降低了机器运转中产生的热量,减少果蔬氧化的同时,改善了果汁营养流失以及分层和大量气泡的问题,将原汁原味的果蔬汁榨出,最大幅度保持水果的口味和营养成分!

  服务生活 创造生活

  一路走来,惠人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更高科技的原汁机产品。将科技落实到产品的每个细节,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便捷的使用体验。

  从创造性的将高速榨汁速度降到64转/秒、从而大大减少机器高速运转对果蔬汁氧化影响的第一代原汁机的诞生,到第五代无网过滤的横空出世,再到最新ALL-IN-ONE无配件一体机的亮相,结合独有的慢速压榨技术,惠人原汁机用高科技服务消费者,最大幅度地减少食物营养素的损失,将最好的产品和健康提供给大众。

科技引领未来 惠人带来最新款H300E

  螺旋推进器的演变

  在过滤配件方面,从不锈钢细孔网到大口径过滤组件,再到最新H300E配备的无组件一体型多功能螺旋推进器,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果蔬氧化对营养造成的损失、提升了果蔬汁的榨汁口感。

科技引领未来 惠人带来最新款H300E

  从左至右:多功能螺旋推进器、前体、大口径投料口

  惠人最新款H300E原汁机,配备了全新专利配方的一体型多功能螺旋推进器:在保留了惠人原汁机无刀头低速慢榨特色优势的基础上,将内部过滤器、外部过滤器、前体、冰淇淋过滤器等等复杂的网装置整合为一,简化了配件流程,提升了产品组装和榨汁操作便利性,无需根据食材切换配件,一网搞定软硬食材!清洗和拆装也变得更加便捷。5分钟自动感应电机计时器功能实现一键榨汁功能:机器感应到大口径投料口里果蔬的食材压力,即进行反复自动反方向榨汁,并在开启5分钟后自动停止,不卡机、无需人工调整;亮灯功能让榨汁状态一目了然:蓝色为榨汁模式,橙色为反转模式,不亮为待机模式,运转中打开投料口,机器即自动停止,避免产生伤害,整个榨汁过程简单、轻松又安全。

科技引领未来 惠人带来最新款H300E

  惠人最新款H300E

  此外,一次即可榨出满满2L的果蔬汁、增大了整整3倍的136mm的大口径投料口、无需提前切块的自动切断功能、60秒动作记忆、多种榨汁功能等多种升级功能的应用、高颜值外表的加持,让惠人最新款H300E更加可爱动人。

  40多年的不断研发和挑战,惠人已拥有100多项国际专利,产品远销77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未来的岁月里,惠人也会将"真正考虑人类,利于人类"这一目标作为企业和产品发展的源动力,为全人类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Usaton阿诗丹顿品牌形象大使郭丹顺利进入冬奥会国家集训队重新定义家居服务,“美家服务”全方位守护幸福万家创维盒子P3 Pro怎么样,对比当贝盒子MAX1谁更值得买品牌焕新升级 | “丝涟蓝”为国人承托现在成就未来《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收官,COLMO携手菁英个体共话理享人生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出炉!用当贝投影NEW F3大屏看演出!当贝NEW F3 重磅升级当贝OS 3.0系统 游戏模式它来了!装饰建材促销方案|如何返利给工人好LG奂然系列携手设计师周游 世界冠军程爽打造美学家居过去的2021年,我国泛家居产业整体发展稳中有进青岛海力加化学-不忘初心,一直在路上!2022过节哪些小家电值得买,当贝X3大神建议你看热烈祝贺Usaton阿诗丹顿品牌形象大使郭丹顺利进入冬奥会国家集训队用海信洗碗机,春节不洗碗全家看春晚!用海信洗碗机,春节不洗碗全家看春晚!源氏木语创始人受邀「向新力」新品消费论坛 共创新未来洗澡就用健康好水,呵护家人敏感肌肤重新定义家居服务,“美家服务”全方位守护幸福万家创维盒子P3 Pro怎么样,对比当贝盒子MAX1谁更值得买品牌焕新升级 | “丝涟蓝”为国人承托现在成就未来《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收官,COLMO携手菁英个体共话理享人生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出炉!用当贝投影NEW F3大屏看演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