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福临门米面喊您《一起年夜饭》

icon 2022-01-27 14:09:59
icon 0

摘要:有家就有福临门,用菜肴讲述美好生活

  有家就有福临门,用菜肴讲述美好生活

  今夕定何夕,今夕岁还除。团栾儿女,尽情灯火照围炉。

  除夕,作为春节的“首站”,是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日子,也是亲友团圆的日子。这一天,我们从餐桌到生活,展望物质及精神财富双丰收的美好一年。尽管各地习俗各有不同,但不论在哪里,中国人的除夕都离不开一个“年夜饭”,这份“福”气满满的仪式感。

  1月25日,“强国之基·生活之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2022年精品节目片单发布会”活动成功举办。《一起年夜饭》作为“生活之美”版块开篇发布的节目,备受关注,定档在1月31日除夕15:00-20:00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届时,十几位总台主持人将用精彩厨艺讲述家味、乡情和家风故事,突出仪式感、期待感、参与感、等待感“四感”,用餐桌照见中国经济,用菜肴讲述美好生活,带领观众感受5个小时的美食综艺盛宴,陪着大家吃着年夜饭等春晚。

  节目以五名“饭小二”为线索人物贯穿全场,突出“五福临门”元素概念,搭建五个“传送门”,“饭小二”和现场嘉宾们可以借由“传送门”进行空间的瞬间转换,穿梭到全国各地,探访那里的人如何准备年夜饭。节目组还特别搭建了一千平米的庙会、菜市场等实景,邀请总台多名主持人反串摊位的叫卖者和推荐官,向“饭小二”们介绍各地特产美食和制作美食的民间高手大厨。他们中有擀饺子皮、汆丸子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有蔬菜切丝极细、手打蛋糊极快的资深大厨,也有削面又快又好的民间高手,十几位大厨将奉上近三十道年夜饭大菜,在饕餮美食和欢歌笑语中陪您喜迎除夕。

  五福临门迎新年,有家就有福临门。

  中粮福临门作为国内粮油食品行业引领者,守护14亿国人餐桌幸福,其“福文化”与“年节文化”密不可分。福,是“信福”、“福气”、“福运”,也是“幸福”,是中国人对新一年吉祥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中粮福临门在新春之际里,在一年四季中,对千家万户“幸福”的守护。

  此次中粮福临门米面独家冠名央视财经频道《一起年夜饭》,通过“五福临门”的概念,通过精心打造的“庙会菜市场街景”、实现美好愿望的“传送门”等舞美设计,以及丰富多样的美食定制内容,带给福临门米面家族在新年的一次完美亮相,实现了文化理念的深度输出,也让自然香大米、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及福临门系列面条产品等多款明星主粮产品深入人心,提升品牌温度,扩宽消费路径,增强品牌美好联想,放大品牌在节庆家宴中的文化意义和情感价值,拉开品牌央视传播的序幕,开启温暖篇章。

  这个除夕,中粮福临门米面与大家美味相约,卸下一年的辛劳,和最亲、最爱、最想念、最惦记的人一起,守味中国年,开门纳福,迎接2022。

  迎祥得福,岁岁安

  风调雨顺,兆丰年

  1月31日 除夕15:00 - 20:00

  锁定CCTV-2央视财经频道

  中粮福临门米面喊您一起年夜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阿诗丹顿形象大使郭丹获北京冬奥会最终参赛资格小厨房净洗神器 美的集成水槽净洗机TX75净享健康质感生活科技引领未来 惠人带来最新款H300E热烈祝贺Usaton阿诗丹顿品牌形象大使郭丹顺利进入冬奥会国家集训队重新定义家居服务,“美家服务”全方位守护幸福万家创维盒子P3 Pro怎么样,对比当贝盒子MAX1谁更值得买品牌焕新升级 | “丝涟蓝”为国人承托现在成就未来《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收官,COLMO携手菁英个体共话理享人生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出炉!用当贝投影NEW F3大屏看演出!当贝NEW F3 重磅升级当贝OS 3.0系统 游戏模式它来了!装饰建材促销方案|如何返利给工人好LG奂然系列携手设计师周游 世界冠军程爽打造美学家居重磅:阿诗丹顿形象大使郭丹获北京冬奥会最终参赛资格小厨房净洗神器 美的集成水槽净洗机TX75净享健康质感生活科技引领未来 惠人带来最新款H300E热烈祝贺Usaton阿诗丹顿品牌形象大使郭丹顺利进入冬奥会国家集训队用海信洗碗机,春节不洗碗全家看春晚!用海信洗碗机,春节不洗碗全家看春晚!源氏木语创始人受邀「向新力」新品消费论坛 共创新未来洗澡就用健康好水,呵护家人敏感肌肤重新定义家居服务,“美家服务”全方位守护幸福万家创维盒子P3 Pro怎么样,对比当贝盒子MAX1谁更值得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