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住新房,阿尔贝娜为你打造精致家居新生活

icon 2022-01-28 15:12:07
icon 0

摘要:新春来临之际,回首过去期盼未来的时候到来了

  新春来临之际,回首过去期盼未来的时候到来了,去年立下的flag如今都实现了吗?不论2021年愿望实现与否,过去一年的经历与成长才是最宝贵的收获。虎年瑞祥万象新,相信大家2022心愿清单上面已经填写得满满当当了,这其中不乏有新春搬进新房的朋友们。一年春之际,装修正当时,如何实现新春住新房的愿望?

  当下,环保和功能性的家装已不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家的期望,对颜值和品质的追求对现代家装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众所周知,墙面装修是家居装修中的重中之重,选择墙面装修涂料也是每位家装消费者的必经之路。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凭借卓越的品质、强大的性能、极高的环保性和丰富的涂料色彩,赢得了全世界范围内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虎年新春到来,阿尔贝娜用专业与严谨全方位地帮助家装消费者们打造出精致之家与品质生活。

  艺术人生,家居高级感

  艺术漆起源于欧洲并在20世纪以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随着当下涂料市场的年轻化与个性化发展,艺术漆逐渐成为了既符合消费者基本需求又能满足个性化审美的首选涂料产品。作为艺术漆领域的先行者,阿尔贝娜艺术漆采用德国先进生产工艺与技术,以其丰富纹理和立体质感弥补了传统乳胶漆单色的不足,让墙面焕发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为家居生活带来美学蜕变。另外,阿尔贝娜旗下产品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认证、法国A+认证、德国 FREI VON产品标识等国际权威环保认证和标识,阿尔贝娜艺术漆更是凭借卓越的耐用基料、优质的抗碱防霉材料达到了国家质检标准,以其优越的环保性能闻名业界。

  净味环保,家居幸福感

  在日常家居生活中,墙面由于暴露在空气里,导致其容易受到各种污染,因此,为了满足家中墙面干燥清洁的愿望,根据“荷叶自洁效应”原理,阿尔贝娜将拒水、保洁性能结合起来,采用了特殊的墙面保护技术研发了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该款涂料经涂刷后能够在墙面形成一道保护层,耐污且易清洁,另外,阿尔贝娜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漆膜表面有着高度的憎水性,使漆膜产生类似荷叶起水珠的效果,有效防止水分渗透并长期保持漆膜干爽,适用于客厅等需要大面积涂刷或者卫生间等潮湿的区域。继承阿尔贝娜一贯强大的净味环保功能,阿尔贝娜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也为居住者提供了更加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

  防火防燃,家居安全感

  近年来因为家用电器使用不当造成的火灾事件时有发生,不安全的家居环境存在隐患的同时,也威胁着人们的财产安全,甚至是生命安全。防患于未“燃”,阿尔贝娜A级防火墙面漆采用特殊配方,具备A级耐燃、净味环保、0级防霉、防潮抗碱、高遮盖力等特点,是一款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精装修防火涂料。将阿尔贝娜A级防火墙面漆涂刷至厨房等可能发生火情的区域,能够凭借其防火性能减缓火势蔓延,一定程度上减少火灾带来的损失,为家庭增添一道强有力的防护墙。

  随着阿尔贝娜在中国市场布局的深入,其旗下高品质的涂料产品也正在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呵护居家健康与美好生活,阿尔贝娜用实际行动帮助每位家装消费者实现“新春住新房”的愿望。虎铃摇出好春光,阿尔贝娜祝愿大家一年更比一年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