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同舟共济 | 创尔特厨卫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icon 2022-02-11 14:34:04
icon 0

摘要:自1月13日中山市坦洲镇报告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以来,全市已迅速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自1月13日中山市坦洲镇报告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以来,全市已迅速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企业力量彰显担当。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20日,中山市创尔特厨卫有限公司向中山市东区桥岗社区捐赠了一批便捷式紫外线消毒灯。

  “我是一名党员,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就是命令、人民群众的健康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尽力而为地为社会、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右二为创尔特厨卫总经理罗健

  创尔特厨卫执行董事、总经理罗健是桥岗社区第八居民区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在1月14日和17日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中,罗总作表率、敢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在社区检测点当志愿者,全力守护居民群众健康安全。

  罗总表示,作为志愿服务者之一,他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辛苦劳累感同身受,他们为践行“疫情防控、守护生命”的使命,不畏艰难、奔赴一线、冲锋在前。因此,他希望可以贡献己力,更好地保障这群勇士们的自身安全。

  罗总以公司名义向桥岗社区捐赠便捷式紫外线消毒灯共1920个,市面价值约20万元。这些消毒灯将分发到一线医护人员、社区、物业公司等重点单位,进一步提高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这场抗疫硬仗背后,无数的抗疫人员冲锋一线,不眠不休只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我们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致敬!疫情终会散去,春暖花开再会,让我们携手抗疫、同舟共济!你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