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一;因为专一,所以品质更卓越

icon 2022-02-11 15:23:56
icon 0

摘要:青岛巨鹏成服装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验布机、全自动智能验布机

  青岛巨鹏成服装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验布机、全自动智能验布机、面料预缩定型机、粘衬机、拉布机、自动裁床、断布裁剪机、切捆条机、锅炉、电锅炉、蒸汽发生器、柴油炉、燃气锅炉、生物质节能蒸汽锅炉、检针机、吸风烫台、桥式烫台、去污机、吸线头机、扫毛机、剪线头机、节能熨斗、电加热蒸汽熨斗、锅炉软水设备、缝中、缝纫设备等一百多个系列产品。产品销售全国各大中城市,远销香港,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地。

  本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制衣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自主创新理念。

  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同时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广大员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低投入、耗料少、高效率、安全环保、操作简便等方面的明显优势,赢得众多用户认可。可提供机器安装、维修、保养等专业人员全天候的服务。具有独特的设计能力和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逐步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生产的“巨鹏成”已成为国内外信誉品牌。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 2000的优化管理体系。

  本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诚实守信、协作经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是上帝,质量是生命”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中外市场一致好评。

  您信任是我们公司成功与发展的基础,为您服务是我们公司全体员工的荣幸。

  您的选择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服务为您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