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融合”剑指万亿级软件市场 美云智数“4+1”战斗力全渠道招募

icon 2022-02-14 10:30:20
icon 0

摘要:国家战略升级,《“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指出

  国家战略升级,《“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指出,到2025年,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普及率达80%,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达85%……数字化转型,时不我待!但据麦肯锡调研显示,一般企业数字化转型失败率高达80%。趋势召唤“数字化引领者”!

  同时我国软件业万亿级市场保持2位数的增长,如何才能逐鹿工业软件市场?美云智数源自世界500强美的集团,拥有“灯塔工厂”经验,2022年渠道全面升级,“4+1”战斗力扩大“朋友圈”,与合作伙伴构建数字生态。

  4大硬核实力:“纵合+横通”数字价值

  数字智造·落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自2012年开始,美的数字化转型总投入超140亿。基于美的10年数字化实践以及50余年制造业经验,加上多行业实践,美云智数成为懂制造业的专家,5年来广泛服务于40+细分领域、400+行业领先企业,是“业务变革引领者”。

  灯塔经验·“数字工厂”集成建设

  从“制造”到“智造”!美的集团旗下2家“灯塔工厂”实现了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生产效率提高28%、单位成本降低14%,订单交付期缩短56%……为全球制造企业转型树立新标杆。

  数字工厂集成背后,美云智数提供工业软件“新底座”,联合打造2项成果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平台+园区/产业集群解决方案试点示范”,“美的厨房5G+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数字化智能工厂创新应用”项目入选工信部领航案例

  生态融合·龙头“链主”效应

  数字化进入深水区,超过50%的中国经济将建立在数字化的基础上或受到数字化的影响,云产融合日益关键。美云智数扩大渠道生态“朋友圈”,与合作伙伴构建开放丰富的数字生态,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共创数字价值。

  产品矩阵·首批核心渠道产品亮相

  数字化制造:MES实现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决策数据化;数字化采购供应链:SRM构建数字化网状供应链,服务美的5000+家生产性材料供应商;院校共融:MIoT.V国内最早的工业级数字化仿真平台之一,打通数字孪生平台,实现虚拟空间和真实物理世界近距离互动,目前已与知名高校共建专业技能人才链;安全领跑:IDM是业权一体先行者及推动者,助推企业全方位提升权限管理价值;数字企划:星谋云赋能企业洞察市场抢占先机,指导产品企划方向,把企划问题从“做什么产品”转变成“做哪些产品”。

  1大平台创新:PaaS+SaaS“双轮”驱动

  美云智数PaaS平台打造数字智造和产业互联的操作系统,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云化”、“智联网化”、“生态化”,荣获“2021年工业互联网20佳、2021年国家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荣誉称呼。

  PaaS平台作为4大核心实力的技术底座,在整个渠道生态布局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发挥“云原生、工业数智引擎、集成协同、开放生态”四大平台价值,与渠道共同创新产品,打造融合解决方案,并快速定制化落地实施,建立合作共赢的渠道开放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