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居|感受混搭风采,歆享美学盛宴

icon 2022-02-14 10:38:47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空间中总面积占比最大的部分——客厅

  作为家居空间中总面积占比最大的部分——客厅,无疑是家居装饰中的重中之重。是否看腻了市场上一水儿的轻奢风、北欧风、奶油风……百强则反其道而行之,天马行空地融合多重元素于一体而不显突兀,用混搭的艺术,释放实木家具天然的美感,带来一场空间美学的享受。

百强家居|感受混搭风采,歆享美学盛宴

  裸露的实木支撑着松软如面包的沙发主体,诉说着蓬勃的生命力,像树林里恣意生长的枝条,带有独属于它的野性美。正中摆放的圆桌茶几边缘经过精心打磨和细心倒圆,敦厚温润的质感承载坚硬的白色岩板,流线型的线条美辅以德式工艺,是功能美学和中国传统生活方式的完美注脚。一旁的展示柜同样通过两种材质的碰撞诠释者极致设计美学,玻璃的加入使家具本身更显通透,内侧隐藏的灯带也为居室增添了一丝氛围感,凸显轻奢高雅的格调,在储物的同时展现出轻奢不失灵动的魅力,不着痕迹地让高级感延伸至客厅的每个角落。

百强家居|感受混搭风采,歆享美学盛宴

  除了蓬勃生长的“野性“美,或许也可以尝试一下简约大气的风格。遵循"少即是多"的美学思想,百强在空间打造上更刻意地避免繁杂的装饰,更多地使用实木、岩板、布艺这类质朴简约的元素衬托居室的时尚简约,来自美国黑胡桃木独特的肌理和基于“以人为本“所打造的圆角工艺展现着百强对每一寸空间的极致考究,以及对纤毫细节的匠心雕琢 。入眼大面积的乳白色和实木纹理相映成趣,简约舒适又不失高级感,打造出颜值与性能并存的匠心产品。

百强家居|感受混搭风采,歆享美学盛宴

  关于客厅空间的打造,百强始终用多彩的设计和个性化的呈现尝试更多元素混搭的可能性。用皮质包裹实木,又用实木承托岩板,硬质的材料和温润的质感骤然相遇,不同材质的特性互相交融,碰撞出对空间美学的最好诠释。柔者更柔,刚者更刚,多种元素在客厅这一方小天地间实现空间上的完美融合,为家居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和内涵,带您歆享一场关于空间美学的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