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 | 触手可及的高级品质,为生活做下完美注脚

icon 2022-02-14 18:12:43
icon 0

摘要:刚刚结束了温暖的春节,春日的步伐也悄然临近,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刚刚结束了温暖的春节,春日的步伐也悄然临近,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面对如此动人的自然景色,百强也在思考如何将自然美巧妙接入生活,使品质与生活完美融合,整体与细节巧妙碰撞,游走于艺术美学与功能品质的虚实之间,用摸得到的高品质、看得到的高级美,为家居生活做下完美注脚。

  大气简约的优雅烘托着简约而不简单的客厅氛围,正中一款简约的桌几以其朴实无华的外观和流畅的线条与柜子、沙发形成错落有致的空间结构,既体现了东方美学的含蓄内敛,又兼具了实用性。对木的钟情源自于对环保宁静的本真生活最直接的追求,桌面边角圆弧形的处理减少了日常生活中磕碰的风险,外露的桌腿框架支撑着简单的长方形柜体灵巧轻盈又不失力量感。无论从功能层面,亦或是最简单的观赏性上,百强都没有放弃对美学的追求,对艺术的凝聚使空间尽显灵动,饱含哲思与匠心,诠释现代极简主义美学风格。

  符合人体工学的宽幅靠背床头,每一次依靠都能给予满满的舒适和安全感,在睡前最大程度释放脊柱压力,缓解工作一天的疲劳。床体L型拐角一气呵成,靠背和床位采用牛皮包覆,手感细腻柔韧,减少了磕碰的风险,好似躺入一个柔软的怀抱。黑胡桃木经德式工艺多道工序的打磨展现出特有的细腻纹理,沉稳敦厚,无需过多色彩装饰,它自是一件艺术品,彰显着生活本质。

  华屋万间,夜卧不过五尺;珍馐海味,食之不过三餐。摒弃了冗杂繁余精简的家具空间,是为了更好地体悟生活本身的乐趣,追寻身心的舒朗与平和。家的存在,是为了休憩身心,充实自我,停下,也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百强一针见血地抓到了家居空间布置的本质,用触手可及的高级品质搭配出空间的极致美学,注解完美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