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家居创新新零售模式,促品牌年轻化发展

icon 2022-02-17 14:13:51
icon 0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发展年轻化,月影家居作为一家专注年轻人家居生活的品牌

  如今,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发展年轻化,月影家居作为一家专注年轻人家居生活的品牌,近年来也是倍加关注年轻消费者,从研究90后95后的家居喜好出发,去繁为简,以简约创新的产品替代过度浪费的设计,区别市场同质化产品,将新零售家居发展推向新高度。

  大多数年轻消费者都在追求随心随意的生活方式,无论是选择家装设计,还是选择软装配饰,更会倾向于简约的、有创新力的产品,月影家居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企业,在产品和家装定制方面都各有建树,旗下拥有月影灯饰、月影家具、柜类定制和整家定制四个产品线,可以更好的为消费者创造一站式家居体验。

  专注全铜灯饰,创新产品设计

  灯饰选的好,家居风格也会锦上添花。众所周知,月影家居自2011年创立起来,便打响了“专业用铜做灯”的品牌定位,如今月影家居除了将全铜灯饰做好做精外,还发展了很多不同材质的灯饰,产品设计更是涵盖了美式欧式、轻奢、中式现代及北欧六大主流风格,以千余款款式满足众口不一的多元化消费喜好。

  创新家具设计,简约而不简单

  在灯饰之外,月影家居的家具也值得一提,以市场关注度较高的沙发和餐桌来说,两者皆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其中,针对沙发的特性和使用定位,月影家居不仅推出了简约的真皮家具,还推出了多款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懒人沙发。对于餐桌,月影家居独辟蹊径,区别大众化的实木和大理石,将小众的岩板材质推向主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安全的饮食环境。

  智能家居场景,满足年轻消费者体验

  有月影,家更美!一直以来,月影家居都在为消费者的理想家居而努力,在万物互联的今天,月影家居及时洞察消费者对家居场景体验的需求,在现有的线上和线下营销渠道上,再度丰富营销模式,致力于打造零距离的智能家居体验,前不久该品牌还开放了招商加盟政策,更好的完善线下场景交互体验。

  创新产品设计、完善产品供应、协同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大力发展招商加盟,作为新零售家居的领军品牌,月影家居很好地起到了行业典范作用,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