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开门红 | 罗莱家纺、高斯卫浴、茂硕电源、等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

icon 2022-02-22 10:04:34
icon 0

摘要:保护知识产权,助力全球创新!

  保护知识产权,助力全球创新!2022年开年以来,安盾网携手罗莱家纺、德国COSO高斯卫浴、茂硕电源、巴莫尔珠宝、诗碧曼、书香门地、天地行科技、小水怪等品牌共同启动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有效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

  签约快报/

  以下为部分品牌签约快报,次序随机

  1、罗莱家纺

  2、巴莫尔珠宝

  3、高斯卫浴

  4、电子烟

  5、茂硕电源

  6、诗碧曼

  7、书香门地

  8、天地行科技

  9、小水怪

  安盾网 · 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平台

  安盾网,专注于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领域,以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手段,自主研发知识产权保护系统及专业化服务体系,构建从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到商业运用的一站式——“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平台”,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综合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屋清洁怎么办?轻松快捷解决它!当然选吉米维纳斯三合一一体机珠峰家具|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入驻珠峰家具平台解决难题!中华骄子 筑梦中国燃情冰雪 贝享精彩 | 诺贝尔瓷砖助力冬奥会之旅圆满落幕计算摄影新突破!悬浮防抖+自研芯片,OPPO Find X5影像稳了快时尚的数码印花工艺,已经来到了家居界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八大品牌盛大开业开仓放价阜阳精鹰装饰张鸿军:人生最对的决定就是把宝押在土巴兔身上定制橱柜务必带着问题去,千万不要被牵着鼻子走!每周一色 | 忘掉“原谅色”,找回清新感竹语笙日用品厂家,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创立32年,大友地板何以成为业界“常青树”?全屋清洁怎么办?轻松快捷解决它!当然选吉米维纳斯三合一一体机珠峰家具|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入驻珠峰家具平台解决难题!珠峰家具|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入驻珠峰家具平台解决难题!中华骄子 筑梦中国燃情冰雪 贝享精彩 | 诺贝尔瓷砖助力冬奥会之旅圆满落幕计算摄影新突破!悬浮防抖+自研芯片,OPPO Find X5影像稳了打造史上最强Find影像组合,OPPO Find X5系列迎来多项新突破快时尚的数码印花工艺,已经来到了家居界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八大品牌盛大开业开仓放价阜阳精鹰装饰张鸿军:人生最对的决定就是把宝押在土巴兔身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