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彩诠释轻奢,欧铂丽轻奢本色理念为人居生活加码!

icon 2022-02-25 10:01:38
icon 0

摘要:疫情宅家体验所激发的潜在家居需求持续发酵

  疫情宅家体验所激发的潜在家居需求持续发酵,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追求多元个性的生活理念,而设计在家居空间中的“权柄”亦是前所未有的凸显。轻奢全房定制品牌欧铂丽,以个性设计为基础,通过探索人与空间的融合关系,为多元人居生活,带来了更多新的可能性。

  聚焦“轻奢”,满足市场多样需求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当下的85、90后年轻消费群体,那么“会生活”这个词恰到好处。而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会生活”,人居空间的舒适度和多元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本就为年轻而诞生的轻奢全房定制品牌,欧铂丽自品牌创立初即持续关注研究85、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习惯,积极挖掘更深层次的核心需求。同时,在以赛桥、阿尔曼多、马克等国际知名设计师为首的意大利设计联盟和国内新生设计力量的全面配合下,欧铂丽历年均有兼具颜值和功用的个性定制家居产品面世。2021年,欧铂丽更是聚焦“轻奢”,以色彩美学演绎轻奢之美,以轻奢重新定义家居生活价值观,为人居生活带来了更多新的创造性的思考。

  诠释“轻奢”,构建多元互动空间

  而在2021年,欧铂丽所呈现的众多空间设计中,南京卡子门“轻奢本色”主题概念店无疑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门店。通过设计师的艺术展现和个性表达,欧铂丽南京卡子门“轻奢本色”主题概念店以青春橙、激情红、优雅绿作为门店主色调,将品牌2021年所推出的多款轻奢主题定制家居产品融入各个空间,在展现定制家居产品高颜值、强功用的同时,亦是将品牌2021年初所提及的色彩轻奢之道充分诠释,将原本虚化的理念蓝图,化作了可触及的现实品质生活空间。

  而在欧铂丽品质生活空间塑造的另一面,欧铂丽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其设计中所融入的对人居生活的深度思考。在欧铂丽看来,空间的动人,不在于细节,而是在于对人的理解。作为承载生活的空间载体,家居空间更多应该考虑的是如何打破“钢铁森林”的冰冷,在塑造空间的同时亦是赋予空间生活化、社交化的属性。显然,欧铂丽正是这样做的,在南京卡子门店的设计上,欧铂丽没有采用一盏聚焦产品的射灯,而是以不刺眼的软膜灯和各处可见的不规则休息区,让原本商业气息明显的门店,变成了一个兼具不同尺度和弹性界限的互动空间,让人们形形色色的社交需求,更好的得到了满足。

  南京卡子门店,仅是欧铂丽2021年所新设的众多门店之一,在欧铂丽不同主题门店上,还呈现有更多品牌对人居生活的深度思考。而也正是欧铂丽对人居生活的这份积极探索,使其在一众定制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先后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室内空间设计大奖”“国际设计传媒奖铂金奖”等国内外知名的权威设计奖项。2022年将至,据披露,轻奢全房定制品牌欧铂丽将会有更多新的设计思考呈现,届时会给行业和市场带来什么变化,属实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开展“理论+实战+互动”培训 助力装企提升经营效果至高补贴700元 乐视启动春季换新活动电视门锁烟灶多款参与唯美品质生活,休闲时尚的享受———图朗德沙发2022,虎力全开,奔向未来 HOPO好博窗控集团春季产品发布会当贝F5:2800ANSI流明高亮度投影 让你每天都有新发现投影仪可以投天花板吗?怎么投最方便呢?开心厨具皇后锅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最高荣誉奖领绣倾城墙面装饰2022年新品发布 打响新年第一枪一场家居品牌盛宴震撼上演!华森王板材成为“中品榜”赞助商!实用的艺术品:奥马冰箱莫奈印象系列发售营收达百亿新纪录!奥马冰箱谈未来发展的挑战和机遇从设计到环保,欧铂丽始终坚持用口碑发声!土巴兔开展“理论+实战+互动”培训 助力装企提升经营效果至高补贴700元 乐视启动春季换新活动电视门锁烟灶多款参与唯美品质生活,休闲时尚的享受———图朗德沙发2022,虎力全开,奔向未来 HOPO好博窗控集团春季产品发布会当贝F5:2800ANSI流明高亮度投影 让你每天都有新发现投影仪可以投天花板吗?怎么投最方便呢?开心厨具皇后锅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最高荣誉奖领绣倾城墙面装饰2022年新品发布 打响新年第一枪一场家居品牌盛宴震撼上演!华森王板材成为“中品榜”赞助商!实用的艺术品:奥马冰箱莫奈印象系列发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