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机洗新时代,海信洗衣机精致悦己生活指南

icon 2022-02-26 10:16:47
icon 0

摘要:究竟生活中什么物品能够提升幸福感

  究竟生活中什么物品能够提升幸福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CBNData发布的《2021中国女性健康白皮书》结果显示,如今的女性悦己时代已经到来,对生活的舒适感和愉悦感要求提升,越来越多女性对事情都“不愿将就”。每天下班回家只想躺在床上,但贴身内衣还得清洗晒干。如果为了贪图方便丢进洗衣机混洗,又会引起交叉感染引发疾病的可能。这个时候,专门用来清洗内衣的全自动洗衣机就变得很有必要了。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能用家里现有的洗衣机洗内衣,还要单独买?确实,家里的洗衣机可以用来清洗内衣裤以及袜子这类小件的衣物,但小衣物清洗频次高于普通衣服,就会浪费很多水电。而且在内衣裤一块小小布料上,存在着尿液、粪便、生殖道分泌液、汗液、皮脂等容易滋生各类细菌、病菌,和普通衣物洗衣机一起混洗容易产生交叉感染,贴身的衣物也更需要用心护理。

  海信内衣洗衣机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贴身衣物的健康洗护需求,专衣专护将内衣与外衣分开洗避免了交叉感染。保温隔热措施完善,没有意外烫伤的潜在风险。同时带有的高温洗除菌杀毒程序可以深度灭菌,达到洗衣洁净卫生的效果。

  在细节上,海信内衣洗衣机拥有1kg黄金容量,可以洗4条内裤,4件内衣或者12双袜子,搭配不锈钢柔和内筒,耐用且耐高温,易清洁,洗衣不变形且不容易滋生细菌。从外观上看,微曲线设计时尚美观又简约,体积小巧,做工精致,质感十足。

  而且海信内衣洗衣机整个洗涤过程全部智能自动化,包含了清洁、高温除菌、高温除螨、漂洗、甩干,轻松解放双手。同时护理功能满分,配备60度除螨功能及95度蒸煮杀菌功能,创新升级了UV紫外线除菌功能,除菌率高达99.9%,确保贴身衣物的洁净卫生。而且海信洗衣机还贴心配备了筒自洁功能,避免衣物二次污染现象。

  作为领先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海信洗衣机很早就洞察到专衣专护的发展新趋势,并致力于打造智慧健康的洗衣机产品。从悦人,到悦己,背后是消费观念的转变。从健康角度来出发,引导用户做出正确的选择,海信洗衣机除了生产好的洗护产品,更想唤醒大家对贴身衣物护理的健康意识,用科技的温度引领更好的健康生活新方式。真正陪伴女性的品牌,都是从女性内心出发,真心为女性发声,期望未来有更多的品牌能够如海信洗衣机一样,以品牌的力量,带来更多消费者向上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