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屏有广告怎么解决?不妨试试免费无广告的当贝投屏!

icon 2022-02-28 15:56:25
icon 0

摘要:近日有不少用户反馈

  近日有不少用户反馈,某品牌自带的投屏软件出现广告。在询问客服后,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办法。那么投影仪怎么样才能免费投屏呢?

  1.更换投屏软件

  众所周知,市面上有很多投屏软件。但是免费且好用的投屏软件寥寥无几。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当贝投屏,能很好的解决大家投屏的问题。

  当贝投屏是当贝新出的一款投屏软件,可针对移动设备和大屏电视之间的投屏服务。目前支持爱奇艺、优酷、腾讯等数十款主流视频软件,还支持Air Play、DBcast、DLNA、华为cast+等多种投屏协议。

  投影仪只需通过当贝市场搜索“DBTP”,即可下载当贝投屏。一键免费投屏的软件,还不赶快下载试试。

  打开软件还提供了每一种投屏的详细教程,对于首次使用投屏的用户来讲,可以跟着教程轻松学会,完美决实现多屏互动且秒播无广告的影音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