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启动#三好厨电焕新季#,高配之选:好用好看好清洁

icon 2022-03-02 10:54:05
icon 0

摘要:2022开年,年轻人最关注什么?

  2022开年,年轻人最关注什么?“00后男性22周岁”、“00后男性首次进入法定年龄”,尤其受到年轻人关注。在“婚配市场”,以前我们总盯着80、90后这群“剩男剩女”,如今,随着00后男性进入22周岁适婚年龄,Z世代首次有了“谈婚论嫁”的“资格”。

  要结婚,自然要选房选装修,那么,什么样的家居厨电用品是广大00、95后的最爱?根据某宝日前发布的“懒人消费分类”,00后几乎可以被称为“全能懒人”,90%的00后都是“享受斯基”;而60后和70后则因为随着年纪增大及身体因素,弯腰障碍患者人数日渐增多,分别占91.8%和76.8%……基于这些新消费特征,“好看好用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专属,“懒人”用户群体还在向70后和60后延展,形成了独特的“质懒经济”。

  说起“三好厨电”,就不得不提华帝3月份推出的“华帝三好厨电焕新季”行动,该活动时间为3月1日-31日,包含线上预约即可尊享1000元厨电焕新津贴、华帝魔尔烟灶套系全国畅享价仅需6999元、华帝鸿蒙智联新品燃气热水器JW6i仅2999元、华帝焕新三件套一站式轻松配齐等多种焕新钜惠(详情咨询全国华帝各终端活动门店),惊喜颇多!

  那么,什么是“三好厨电”呢?在Z世代看来,必须符合以下三大特征,才能算三好厨电,即“好用好看好清洁”。

  调查显示,在所有日常生活消费中,做饭是95、00后“偷懒”的第一梯队,厨电产品不好用,将严重增加他们“生活负担”,大大降低生活品质,所以,“好用”排第一位;其次要好看,所谓“颜值即正义”,在强调“用户体验”的今天,任何切中用户痛点的商业模式,都能成为细分领域的一枝独秀,而“好看”是“用户体验”的第一印象,至关重要;相对来说,“好清洁”是Z世代最为“独宠”的厨电产品属性,对Z世代来说,他们把三次元的社交精力更多地放在了“二次元”的世界——刷剧看书打游戏等,“不愿清洁、没时间清洁”是他们的共同心声。

  在此次华帝推出的“三好厨电”产品序列中,华帝新品燃热JW6i备受年轻用户关注,堪称“三好厨电”典范。华帝JW6i新品选择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能极简快速配网,其广泛的平台布局,可畅想多种场景。在HarmonyOS Connect的加持下,华帝JW6i为用户提供了极简交互、极简连接等全新智慧生活体验;同时搭载全新半程零冷水加热预热技术、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专利温控舱(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1085968.5)等多项功能,性能方面可谓亮点十足。

  支持HarmonyOS Connect是JW6i的一大亮点,加上华帝自研耕耘的智慧厨房操作系统VCOO,起到了1+1>2的效果。在经常“劝退”用户的配网环节,HarmonyOS Connect可以保证产品的配网过程更加高效、简易,据测算,配网用时<8s,成功率>98%,节约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过程丝滑顺畅,并且以“碰一碰”的方式进行交互,整个流程无需下载APP,配网成功之后即可上手使用,自由调控、预约,真正实现热水自由;此外,非HarmonyOS系统手机碰一碰机身标签,也会弹出H5页面指引用户操作,保证了各方的友好性。

  此外,华帝还推出了魔尔套系烟灶产品,包含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和鸳鸯灶BZ8352B。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采用创新拢烟腔外推结构,日常关闭“隐”于橱柜,释放厨房空间;超薄机身设计,伸缩拢烟腔,顺势直吸更强劲,爆炒风量高达24m?/min,整体造型既动感又独具个性魅力。另外,J6019还配有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智洁系统,挥手感应,瞬吸油烟,并且操作更便捷。

  而华帝鸳鸯灶BZ8352B则采用了左右分区设计,左边聚能猛火,爆炒鲜香更节能,右边烈焰猛火,满足煎炒蒸焖炖等烹饪要求,实现高效烹饪,满足全家口味。双炉头均可独立定时,精确把控各式菜品最佳用时,定时提醒,自动切断气源,蒸煮、煲汤放心看护。

  Z世代的需求和新消费观的变革,正在加速厨电产品变革,而科技的进步和消费结构的升级,也正在让Z世代走向更为高阶、精致的品质生活。华帝推出“三好厨电”的终极目的,不是堆砌华而不实的产品功能,而是用更能“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帮助Z世代留出更多时间,做更多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好的服务团队,品爱全屋定制设计培训开课当贝F5今日开售!登上京东、天猫热销品牌榜榜首位置!2022新看点,鑫迪木门品牌升级,引领行业进入门墙柜时代松下空调助力焕新家装,筑起舒适生态之家佛山南海九江睿星宝贝艺术早教中心招生啦!推动中国床垫品牌高光进程 ——联源智汇品牌技术形象服务联盟成立“聚焦内核,共创优品”,科普未2022生产全面升级启动大会热烈祝贺湖南同远新材2021年度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宝宝睡觉老踢被怎么办?匹鲁防踢被让全家安睡一整晚!远东股份预盈5亿,解读亮眼成绩单背后的秘密当贝F52022真旗舰家用投影腾讯极光盒子性价比高吗,系统体验怎么样?打造好的服务团队,品爱全屋定制设计培训开课当贝F5今日开售!登上京东、天猫热销品牌榜榜首位置!2022新看点,鑫迪木门品牌升级,引领行业进入门墙柜时代松下空调助力焕新家装,筑起舒适生态之家佛山南海九江睿星宝贝艺术早教中心招生啦!推动中国床垫品牌高光进程 ——联源智汇品牌技术形象服务联盟成立“聚焦内核,共创优品”,科普未2022生产全面升级启动大会收藏!高颜值吹风机种草|康夫,快干吹干不毛躁!有奖有趣大屏的跑步机活动,让你摆脱“晾衣架”的困扰热烈祝贺湖南同远新材2021年度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