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otoM为席梦思提供全面照明服务,奥林匹亚照明从made in China到Serv...

icon 2022-03-03 14:55:53
icon 0

摘要:近日,奥林匹亚(上海)照明有限公司旗下品牌MotoM

  近日,奥林匹亚(上海照明有限公司旗下品牌MotoM,为床垫行业巨头席梦思提供的照明服务已完成施工,全面交付。据悉,整个项目包含各种物业形态,总面积达5万平米,涉及到的照明设备种类繁多。MotoM不仅作为照明产品的供应方,而是从前期设计到后期维护的全流程服务商。

  (席梦思项目)

  奥林匹亚(上海)照明有限公司是日本奥林匹亚株式会社(Olympia)的全资子公司。奥林匹亚株式会社成立于1966年,在日本照明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全品类照明设备制造商,为日本东芝、松下等知名企业提供照明产品代工服务。MotoM是其旗下自主品牌,在日本有很高的影响力并远销欧美。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部分酒店工程,其照明设施和服务就是由MotoM品牌提供。

  (东京奥运会酒店项目)

  1997年奥林匹亚株式会社在上海设立采购办公室,2003年投资建厂,把中国作为最重要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基地。近年来,随着公司在中国业务的不断发展,集团对中国的战略布局也逐渐发生变化,即从中国工厂到中国市场,从made in China到serve in China。

  MotoM在2020年开始进入中国工装市场,现已为席梦思、阿玛尼、德国德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客户,提供了专业设计、产品供应以及安装施工等全线服务。基于公司历来的全品类服务优势,这些案例场景涉及面广,产品线十分复杂,为MotoM在中国的工装市场上赢得了卓越的口碑。

  (阿玛尼中国仓库项目)

  据悉,2022年春季,MotoM台灯将登陆中国零售市场。有相关专业人士指出,MotoM相比于其所服务的松下、东芝等日本头部品牌,在技术参数的表现上毫不逊色,而且在一些极为重要的指标上,有着明显优势。

  MotoM在中国的零售市场上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