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互联网给门窗行业带来些什么?

icon 2022-03-04 12:22:45
icon 0

摘要:时代的变迁,互联网的​横空出世改变了很多传统行业

  时代的变迁,互联网的横空出世改变了很多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传统行业纷纷转型,门窗行业也不例外,都通过互联网作为载体宣传及渠道开拓。今天,有幸邀请欧铂曼门窗品牌总监黄俊棉先生谈谈门窗网络哪些事!

  据悉,黄总在门窗行业已有10多年的网络运营经验,成功实践了门窗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塑造品牌形象、开拓销售网点等案例。特别是近年打造的同城O2O模式,也是干得非常成功的,把业绩提升到另外一个台阶。2011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 31日,担任美之选门窗网络运营总监一职。2021年5月1日至今,担任欧铂曼门窗品牌总监一职。

  黄总认为,早年门窗行业互联网是处于空白期,互联网相当于一个全新的博弈舞台,不管门窗企业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都得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过往有一句话,只要站在互联网的风口,猪也能飞起来!近年,很多门窗品牌都利用互联网快速发展起来。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目前的状况是内卷越趋严重了,竞争越来越大。在互联网时代还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只有把互联网的触角更深一步的植入到门窗行业。同时,传统门窗企业要积极改变思维和用行动去拥抱互联网,毕竟现在还是流量时代,把握好流量红利,品牌才能提升到另外一个台阶。在变幻莫测的互联网时代里,归根到底也是要立足于品牌,只有品牌才会让企业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

  最后,感谢黄总为我们简单阐述了门窗行业网络一些现状。小编认为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涌现,势必又会促进门窗网络营销的发展。因此,应走出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所带来的红利,实现自我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