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315精神,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用品质说话!

icon 2022-03-14 11:51:5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

  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发布今年3·15晚会主题 ——“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旨在打造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放心消费,激发市场活力。

  作为中国即热式热水器头部品牌,奥特朗22年如一日,积极践行315精神,以质为先,以诚为本,守护每一位消费者权益,守护市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赢得万千用户的信赖和喜爱。

  「科研先行」卓越技术实力,持续创新研发

  自品牌成立22年来,奥特朗坚持科研先行,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研发创新型产品,不断精进产品科技创新,引领市场发展。在发展过程中,奥特朗搭建起了围绕快速电热水器的技术专利池,拥有全恒温技术、迅腾加热技术、多模技术等五项品牌核心技术以及150项独家专利技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奥特朗还参与《快热式热水器》国家标准的起草与制订,是《储水快热组合式电热水器》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组组长单位。2010年,奥特朗荣获快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商标”......多项荣誉加持的背后,是奥特朗品牌硬实力的最好证明。

  2015年底,奥特朗成功申报广东省快速电热水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的硬件设备和持续的研发创新为每一台产品的品质保驾护航。

  「匠心品质」精工配件工艺,严苛品质检测

  奥特朗热水器产品搭载工业级微电脑芯片,加热体发热管采用高端的316L航海钢材;家族化、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并且选取加入抗氧化粉,易清理、不易发黄发旧的材质作为产品外壳。在精密的机器人自动无缝焊接技术的加持下,每一款奥特朗热水器都做到了不漏水不漏电,安全耐用,不仅带来了舒适的沐浴享受,更引领行业健康沐浴新规范。

  与此同时,奥特朗每一款产品均经过严格、缜密的质量测试才推出市场,其中包括寿命测试、发热均匀性测试、密封性测试、耐腐蚀测试、跌落测试、耐温测试、热效率测试、发热体防潮测试等300多项严苛测试。奥特朗以专业全面的检测确保产品质量的万无一失,只为确保不凡品质!

  此外,作为即热行业首家构建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企业,奥特朗执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引进SAP管理系统,实现品质数据可视化。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的奥特朗,产品质量管理达到了国际化标准流程。

  「售后无忧」打造高品质消费体验,做到让用户全程放心

  秉着负责到底的敬业态度,奥特朗严抓服务质量,建立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奥特朗坚守“心悦诚服”的服务理念:心悦: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全心全意的卓越服务带给用户发自内心的喜悦;诚服:从技术创新到服务用心,真诚的为用户提供“专业、诚信、贴心”的服务。目前,奥特朗售后服务已经覆盖全国,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反馈,解决客户问题。

  更为用心的是,奥特朗还坚持17年以旧换新&免检服务活动,在全国设立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快速、优质、贴心的服务。通过对服务流程标准、技术工具等硬软件进行升级,体现服务的价值与产出,让服务成为改善消费体验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正因在研发、工艺、生产及售后等全链条的严格把控,使得奥特朗以极具工艺美感及匠心品质的产品,多次荣获各大媒体评选的“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磐石奖”等荣誉称号。

  奥特朗一直致力于优良的消费体验,并根据客户痛点反馈不断进行产品迭代,更新的是技术,不变的是品质。今后,奥特朗将会继续秉持着这份初心,坚守“每天都是315”理念,以质为先,以诚为本,不断前行,以匠心品质守护每一位消费者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菲亚315践行“健康中国2030”引领行业环保创新升级开启无主灯照明新认知 锋磁天下品牌简介“代表们”热议的“特高压”,远东股份蓄势爆发品质315丨森普匠心质造:构建时代人居品质品质315丨森普宽心服务:以品质赢得用户持续青睐罗威体育—匠心筑梦、砥砺传承、诚信立业—携手前行30载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22年3月诚信商户生活家地板十年零投诉星辉闪耀时I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挑战赛,TOP300榜单出炉!当贝X3怎么样,读完就明白了可喜安集团严禁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忽悠消费者多观点分析,当贝F5画面好不好?瞄准年轻人的百亿嗅觉热潮爆发,看蒂菲森如何用新品诠释嗅觉经济!索菲亚315践行“健康中国2030”引领行业环保创新升级开启无主灯照明新认知 锋磁天下品牌简介“代表们”热议的“特高压”,远东股份蓄势爆发品质315丨森普匠心质造:构建时代人居品质品质315丨森普宽心服务:以品质赢得用户持续青睐罗威体育—匠心筑梦、砥砺传承、诚信立业—携手前行30载喜报|索奇 永康万佳,2022春季订货会圆满成功,现场收款超500万元!变革·赋能|派雅门窗2022年核心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收官!“2021全球乐器行业225强”出炉 Gibson鲍德温钢琴排列15位派雅入选央视《大国品牌》,共建“未来品牌国家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