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建筑标准化,以大众为服务,创新安全环保

icon 2022-03-15 10:58:33
icon 0

摘要:广西众创建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位于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简称柳州汽车城).

  广西众创建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位于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简称柳州汽车城).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定型标准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及综合服务的企业,公司拥有20000余平方生产基地,配有专业设计人员、技术人员以及100余名熟练技工人员。

  主营产品

  公司生产建筑工艺质量样板、研发生产VR安全体验馆、实体安全体验馆、工程洗车机、钢筋加工棚、门禁人脸识别系统、临边防护栏、电梯井口防护栏、施工电梯楼层防护门、工地安全通道、配电箱防护棚,卸料平台及综合租赁产品。

  公司规模

  目前,广西众创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并与中国建筑集团、中铁集团、中国交建、中国中冶、广西建工集团、柳建集团等300多家知名建筑企业和施工单位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成为建筑工程安全定型标准化研发生产基地。

  品牌形象

  广西众创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以诚信经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广大客户提供施工安全防护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广西众创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精诚合作,愿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