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匠驿站 · 我们为什么要做岩板修复培训

icon 2022-03-16 09:37:46
icon 0

摘要:3月19日,瓦匠驿站针对岩板在实际交付安装中形成的破损意外举办专门的修复培训课程



  3月19日,瓦匠驿站针对岩板在实际交付安装中形成的破损意外举办专门的修复培训课程,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切入点呢?这是因为我们在与岩板交付机构和具体的施工人员交流时发现,由于岩板交付时不可预测的风险阻碍施工人员有单不敢接,高额的风险成本无法承担,与其大概率出现破损,不如直接拒绝。如果岩板破损或加工出现失误可以修复,出现不可预测的风险后可以弥补,这样是否会减少岩板交付人员的顾虑、降低他们的损失,同时吸引更多人进入岩板交付领域,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呢?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基于当前岩板交付面临的这个关键制约瓶颈,我们特举办岩板修复培训,这也是以此为入口的原因。从岩板交付和施工的实际状况来看,岩板修复具有很强的市场需求,再从我们所具备修复培训资源来看,我们也具有这样的能力,更有这样的责任。担任本次岩板修复培训的萧孝粱老师来自家具行业,是具有二十多年的家具漆面处理、修复工艺的专业人员,三年前转入做岩板修复,基本是跟随岩板发展一路同行的专业人员,多年的从业经历和大量实操案例,岩板修复的工艺流程、疑难痛点早已烂熟于心。

  据萧孝粱老师介绍,在近三年的岩板修复时间里,面临的主要修复面是破损和开孔错误,这些通过精细的修复工艺处理都可以达到97%以上的效果,如果不主动指出,一般业主方都很难发现修补位置。近乎百分之百的还原度不仅降低了赔付价格,更解决了岩板交付过程中所存在的不可预测风险,让岩板施工人员敢施工、敢担责。目前岩板市场占有率还在持续上升,岩板交付和施工量也在增加,由于岩板施工对施工人员经验要求较高,短时内无法培训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员,由此岩板施工时造成的破损在所难免,也因此岩板修复在短时间内具有较高的价值和巨大市场需求。萧孝粱老师透露,他目前修复的订单处于饱和状态,经常加班加点赶工。

  瓦匠知识服务平台 致力岩板整体交付 瓦匠驿站,旨在为陶瓷产品整体交付提供“标准化施工整体解决方案”,从传播专业知识、培训产业工人、认证职业技能、分享商业模式一体的瓷砖交付综合服务平台。瓦匠驿站设置铺贴技术创新中心、商学院、认证中心、工具材料中心等机构,邀请行业铺贴大咖加入,充实技术创新能力。进入2021年,瓦匠驿站致力于瓦匠知识服务平台和岩板整体交付,从工艺工法培训、知识传播、辅助工具使用等整体交付方案入手,实现大板、岩板产品的最大商业价值。工艺工法从产业工人培训开始,直至施工的各个细节,每一个施工环节都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并融合工艺与工具,最大实现陶瓷产品的完美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