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品牌化路线 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与诚意

icon 2022-03-17 21:52:59
icon 0

摘要:对中国人而言,家是来处

  对中国人而言,家是来处,亦是归处,家是承载生活的载体,也是居住者内心的表达。新时代年轻人多样化生活方式下,传统的家居空间正在被颠覆,而双虎家居秉持“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简单就是幸福”的一站式家居服务,正在成为家居品牌发展的另一种选择,

  作为32年国民家居代表品牌,双虎家居始终坚信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唯一标准,并以解决家装消费痛点为己任,不忘初心,专注如一。

  随着现在市场竞争的剧烈,行业间的相互渗透和融合也会逐渐加强,消费者能够从过去只买单品类,到现在渗透到角角落落;从原来的成品标准家具到现在全案设计任意风格的定制。更何况单一的品牌很容易受制于市场行业的限制,而跨界其他品类可以带动企业的整体经营模式和创收,从用户的角度来说,一站式配置更加贴心和方便,在选择的时候会更有倾向。

  但是小编认为,拎包入住模式下,要真正做好大家居,如何保障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不受影响,才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最大的难点。

  而这一点,也正好是双虎家居32年来一直所坚持的事情。据了解,为了把好质量关,双虎历代负责人都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

  在产品力层面,双虎还通过优化供应链和提高生产效率来严格把控成本,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好家具;同时为了让用户在高性价比的前提下拥有高颜值的家居产品,双虎打造了国内外220名独立设计师的专业团队。

  其实我们也不难感知,90%的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其实并不是那些高端、小众的品牌,而是真正大众化的国民品牌,因为只有始终“为民”的国民品牌,才能推动家居行业的品牌价值日趋成熟,才能真正走进用户的心。不得不说,始终坚持美好初心的双虎家居,一下子便精准击中消费者痛需。

  一路走来,双虎家居的耕耘与成就可谓有目共睹。未来,双虎家居将继续坚守国货初心,提升新国货品牌影响力,用更多创新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提升国人生活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瑞实验设备:受学校欢迎的理化生实验室设备应该具备什么特点?引领窗帘设计时尚潮流,CROTO克罗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3·15猫腻看多了 来远东股份看点正能量的天下大促 唯有开业|贝洛特系统门窗湖南邵阳旗舰店盛大开业!搭配美学 | 知人论色——温柔高贵or热情如火?金隅天坛家具董事长张金中:三到五年内将企业打造成科技型产业Fackelmann法克曼繁星系列锅具,带给你更好的美食体验“锁”见“锁”闻——飞利浦智能锁Alpha-VP让你大开眼界饭局频繁、聚会不断?常备味动力青幽君,拥有青幽更轻忧!滤水无小事,碧然德水日,用 “芯”为生活作减法Wehag维哈根全球新品发布会保时捷设计款执手正式发布布厂汇:深耕家纺产业,做强实体经济品瑞实验设备:受学校欢迎的理化生实验室设备应该具备什么特点?引领窗帘设计时尚潮流,CROTO克罗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吴为:萬蔚成都财富店-策略餐饮系列深耕品质化需求,淳尚家居致力让人们的家居生活更美好2022年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红木120维保再行动”正式启动品牌专访 | 光益地板彭程:传承经典,高端定制跳出常规·做不一样!法迪奥「钢好十年」春季招商会重磅启幕“最好的爱,都藏在一个细节里”丨索奇ZTP388-1消毒柜3·15猫腻看多了 来远东股份看点正能量的索奇厨电|烟机选购血泪史之如何选出高性价比的油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