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气,WMF福腾宝小鲜锅带来最温情的爱

icon 2022-03-23 22:15:53
icon 0

摘要:最温情的爱,它藏在于最平凡的点滴生活中

  最温情的爱,它藏在于最平凡的点滴生活中,它藏在心爱之人在清晨精心熬煮的一碗浓稠香甜的白粥里、小火慢炖的煲汤里,还可能在妈妈准备的爱心便当里……爱没有具体形状,但是它无处不在。它是那样的温柔,足够抚平世界所有不美好的一切。

  “小鲜锅,好煮意”系列的WMF小鲜锅就是这样温情的存在,在厨房里发挥着它不可替代的作用。它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小家庭。让使用者在用它制作美食时也能体会到美好。

  美食中蕴含着浓厚的爱意

  WMF新品“小鲜锅,好煮意”是一款专享锁鲜烹煮技术的精品厨房用具。它内部采用了独特的温度计设计,锅底用的是TransTherm三层通用锅底和高品质无涂层不锈钢材质。它的强劲保温功能使得在快速导热的同时还可以控制温度,密封性强,可以稳稳地锁住鲜味。食材的原汁原味尽由使用者掌握。留住食物最鲜美的味道,让美食尽在享受中,让爱和美食都有温度。

  宝妈必用的实力派型好锅

  这款WMF“好煮意”系列小鲜锅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现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可爱担当的小奶锅很适合宝妈用来热奶。其内置的温度计可以起到提醒作用,让使用者时刻可以控制温度,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牛奶扑盖的烦恼,避免宝妈在热奶时被烫伤。这款实力型锅还有静音沸煮的功能,避免产生噪音,能够让没起床的家人安心熟睡。WMF的小奶锅真不愧是实力、颜值、贴心的完美结合。

  小白女友变身为完美厨娘

  为男朋友煲一锅爱心汤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想要煲出一锅原汁原味的好汤对使用的锅是有要求的,最重要的是要密封性好。WMF的小鲜锅汤锅的严密性能就做得很出色。该系列锅盖配有密封硅胶圈,可以做到真正的锁水锁汁,使得锅内的空气不外漏,留在锅内循环,保留住食材最本真的味道。只需简单几步,小白女友也能化身为完美厨娘,做出爱意满满的汤了。

  出于安全考虑,这款锅还贴心设计了宽把手,在倒汤时更能得心应手,再不用害怕被烫伤了。

  一锅二用,使用超便捷

  该系列的小鲜锅还有强大的“一锅二用”技能,是不可或缺的厨房好助手。在忙碌的厨房里用上它就能实现有条不紊。它有着上蒸下煮、一锅两用的超强性能,让美食从此无需等待。

  WMF这套“小鲜锅”的面世,让用户看到了WMF的满满诚意,专注使用者的感受,打造了让使用者更舒适健康的生活,深得大众喜爱。在随后的日子里,WMF始终会不忘初心,努力创新出更好更便捷的产品,让用户都能在产品中感觉到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