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掂黑科技,期待智掂带来的每一次更新与惊喜

icon 2022-03-25 10:09:47
icon 0

摘要:保持年轻的状态是许多人一生的追求。

  保持年轻的状态是许多人一生的追求。保持年轻的方法有很多,医美无疑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但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医美不仅需要较长的恢复时间,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高额的费用和后续的维护也是一笔巨大的开支。此外,近年来非法从业者导致各种医美事故频发,有数据显示,我国医美行业非法从业者有10万之多,每年医美致残致死人数约达10万人,让不少人对医美望而却步。

  其实想要保持年轻的状态,医美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合理科学的生活方式和适度的运动是最健康且成本最低的方法,而对于皱纹、面部松弛等随着年龄增长几乎不可避免的难题,就更需要科技的力量。使用科技加持的美护产品能够有效的淡化皱纹和紧致肌肤,延缓年龄在脸上的痕迹,赢过时间的考验。

  中国香港原创生活品牌智掂近期就重磅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淡化皱纹、提拉紧致的美容仪--智掂“小熨斗”。这款美容仪由屡获国际设计大奖的优秀中港设计师团队操刀,历时近两年,经历数次修改打磨,并充分结合用户使用体验和意见,在数次线下体验活动中,不少体验者亲身体验了智掂“小熨斗”美容仪的神奇之处,法令纹、眼袋等在脸上的衰老“魔咒”瞬间淡化、紧致,让体验者与围观群众都连连称奇。

  智掂“小熨斗”美容仪之所以能达到这般立竿见影的效果,得益于智掂28年的工业设计底蕴,智掂作为United Innovation Studio(香港浩新产品设计公司)旗下智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专注中高端个人美护及生活家电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飞利浦、联想、东芝、三洋、熊猫电子、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其设计实力与水准深受业内一致好评,对供应链与品质的把控也极为严苛。

  为了达到更好的美护效果,智掂“小熨斗”美容仪采用了更适合亚洲人的日本射频技术,不同于常规美容仪的单极射频,智掂“小熨斗”美容仪使用的是真正双极RF射频,能直接作用到真皮层,快速加热并刺激胶原蛋白网,促进胶原蛋白重新排序、重塑、新生,从内到外让肌肤“嘭”起来,细胞焕活,肌肤更加弹润,皱纹也自然撑开,对法令纹、鱼尾纹、抬头纹、颈纹等顽固皱纹均有明显的淡化效果,持续使用,还原一张滑嫩Q弹的脸。

  此外,智掂“小熨斗”美容仪采用的EMS缓释电流能钩刺激肌肉和淋巴,促进血液循环,并能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调整强度,在不破坏肌肤屏障的基础上将提拉紧致的效果拉到最大,搭载的琥珀光与紫蓝光有着嫩肤美白,抗炎杀菌的功效,既能缓解年龄增长带来的下垂松弛,更是妆前急救、消肿的一款“神器”。

  为了确保美容仪的使用安全,智掂“小熨斗”美容仪植入了电流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用于监测电流和移动动作,防止电流异常,避免因长时间停留而造成皮肤烫伤。同时设置定时停止的震动按摩功能,既保障足够的按摩时长充分刺激皮肤,又能防止过度按摩造成皮肤伤害,进一步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当然,除了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安全有效外,智掂“小熨斗”美容仪的成本优势也十分让人心动。智掂“小熨斗”美容仪近期在京东全新上市,为了回馈新老用户推出了直降千元的优惠,一次医美的价格,享受更长久的贴心美肤体验,实惠又省心。

  抗老不是一蹴而就,抗皱同样是持久的功课,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和产品不仅事半功倍,而且让您在变美、变年轻的路上毫无负担。智掂“小熨斗”美容仪,立志于做一款更适合亚洲人的美容仪,让您在保持年轻的路上有更安心的选择。

  因精致而生,为极致而臻。期待智掂带来的每一次更新与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