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一席初心 创百年穗宝——穗宝集团2022年春季新品惊艳“亮相”

icon 2022-03-28 15:11:19
icon 0

摘要:春分已过,大地复苏,万物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春分已过,大地复苏,万物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3月25日,深耕优质、健康睡眠的穗宝集团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为人们带来了一场直抵内心深处的视觉体验盛宴。

  自1971年生产出专属国人的第一张弹簧床垫至今,五十载,穗宝集团秉持着不变的初心,始终专注于“一席”,匠心坚守,树立起了行业国货品牌的标杆,不断提升国人的睡眠体验,让国人睡饱,精神一点。

  穗宝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穗宝集团把产品和空间全面融合,打造出“以床垫为核心的穗宝软体大家居”的全新家居模式,推出了以舒适和健康为设计原则的穗宝软床和沙发系列新品、敦煌床品套件系列,尤其是穗宝国潮系列敦煌新品床垫更是让人们赞叹不已。

  穗宝国潮系列“敦煌新品”床垫——穗悦飞扬,给到你全方位的睡眠守护。

  国潮系列的第二款床垫——宝相繁花,使你一席梦见千年繁华。

  经过真空压缩的盒子系列卷包床垫——元气盒子,给你满满的元气补给,使你轻松躺赢。

  穗宝以45岁以上盛年群体的脊柱关爱作为出发点,研发出的锦盛年华系列——盛睦床垫,像原木一般,给到你温和舒适的安全感。

  穗宝从传承中寻求创新、彰显突破,在新品中凝聚了穗宝人的匠心和品质追求。据了解,在穗宝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穗宝集团为大家带来了旗下各系列品牌的全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睡眠体验以及更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深度睡眠专家,穗宝始终秉承着“百年一心,天地一席”的理念,深耕于深度睡眠领域,以高舒适度的产品为基础,帮助用户潜移默化地形成良好睡眠习惯,使更高品质的穗宝家居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秉一席初心,创百年穗宝,1971-2022,18250个奋力前行的日夜,半个世纪的坚持,穗宝集团始终秉承初心,专注一席,持续推进创新技术,致力打造高品质产品,不断丰富品牌实力,让用户从设计理念和实景体验等不同角度领略穗宝的家居品质,与大家共同见证美好人居生活的现在与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