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 CCTT70,加速智慧厨居到来

icon 2022-03-29 09:15:48
icon 0

摘要:智慧生活潮涌,厨居生活进阶而上

  智慧生活潮涌,厨居生活进阶而上,正是洞察到人们对于智慧生活的追求,COLMO品牌近期推出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CCTT70,将简约质感和智能美学,一并融入厨居空间,重新定义未来厨居生活新方向。

  甄鲜科技,回溯生活本源 

  食材料理的最高境界是对于火候的掌控,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 CCTT70,以138度高温渗透蒸技术,用科技实力精准掌控原本的水分活性,并创新Sous vide真空低温烹饪技术,在营养与健康之间寻求到最佳平衡点。用不超过 1 ℃偏差的恒温蒸制,精准锁定食材的最佳火候,让美味与健康达成和解。

  智慧烹饪,革新厨居艺境 

  定制化科技服务方能显示独厨居品味,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 CCTT70,搭载PID精准算法,配以专家模型热风循环,智能控制匹配腔内最佳烘烤温度,无需专人守护,即可实现智控感温烹饪,在每一寸食材的细腻间,感受恰到好处的醇熟质感。

  烹饪是一门艺术,操作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 CCTT70也同样如此。7.8寸TFT智慧大屏,开启触碰烹饪新风尚,让指尖在一点一滑间尽享智慧烹饪的艺术。为了给足层峯人士更丰富的厨居体验,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 CCTT70特聘米其林大厨专研星级食谱,更有脱脂料理、星级佳肴、汤羹甜品、趣味烘焙,只需一键启动,就能体验星级大厨般的完美烹饪。

  理性美学,打造理享生活图景 

  居家美学的品味,是层峯人士不可忽视的追求。COLMO向来注重理性厨居美学的大制造,独有的比利时釉蓝雪花搪瓷粉,850℃高温烧结,再配以意大利进口全自动焊接线和激光无缝焊接工艺,肌质细腻光泽动人,每一寸内腔皆是匠心的代言词。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CCTT70,既是烹饪工具,也是一件家居艺术品。深邃黑主色演绎星空之美,搭配天际银质感把手装饰,点缀其理想非凡,提升奢华厨居艺术格局的同时,激发无限生活灵感。

  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CCTT70,以智慧科技和理性美学,引领厨居进阶,同频智感生活; 从产品革新到生活方式革新,不止于满足烹饪需求,更创造厨居空间新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