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最好idea——“好太太”杯高校广告设计大赛

icon 2022-04-02 21:22:53
icon 0

摘要:在家里,在校园

  开锁,是回家的第一步

  你是否有过被钥匙阻挡的烦恼?

  智能门锁,让回家不再等待

  2022“好太太杯”广告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关于智能锁,你有哪些精彩创意

  晒出你的idea,我们等你来

  一、大赛简介

  晒出最好idea ——好太太杯高校广告设计大赛,是由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主办方”或“好太太”)主办的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的高等院校在校生的广告设计大赛,征集关于智能锁的广告创意方案。

  二、大赛内容

  征集好太太V86智能锁这一产品的市场营销创意方案,要求如下:

  1.目标人群/受众不限;

  2.作品呈现形式为图片/视频+创意阐释;

  3.作品内容需符合当下社会价值观,风格不限;

  4.作品数量不限,可以是系列图片/单个视频/系列视频,视频时长无要求;

  5.构思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功能、技术、外观颜值、使用体验、未来发展等。

  三、赛程规划

  1.初赛作品收集:2022年4月初-5月中旬

  2.复赛入围作品评选:5月中下旬

  3.决赛入围作品评选:5月底

  4.总决赛评比暨颁奖盛典:6月初

  四、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金

  其他

  冠军

  1

  现金10000元

  证书+奖牌+优先录用机会

  亚军

  2

  现金5000元

  证书+奖牌+实习机会

  季军

  3

  现金3000元

  证书+奖牌+实习机会

  优胜奖

  5

  现金500元

  证书+奖牌+实习机会

  五、参赛要求

  1. 海报作品形式要求:

  尺寸:画面大小A4(横版、竖版各一张)

  格式:jpg   分辨率:300dpi   

  文件大小:5M以内
备注: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媒体传播及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元素尽量独立分层,以便后期编辑使用.

  2.视频作品形式要求:

  尺寸:视频分辨率1920x1080(横版)  

  格式:H.264(MP4)    

  时长:1-5分钟以内          

  帧率:25帧/秒     

  采样率:48kHz     

  音频格式:AAC(注明背景音乐来源)
备注:参赛作者需单独输出无字幕、有字幕2条视频,如没字幕只需输出1条视频,以便后期使用。

  3.可个人独立参赛,也可以跨学校、跨专业组队,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6人;不同团队成员不可重复,已组队参赛的选手仍可以个人身份参赛。

  4.作品需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权等任何合法权益;

  5.作品中请勿出现政治敏感及带有煽动性的画面、国旗、国徽、旗帜、标识等元素,以及血腥、暴力、低俗、裸露、战争、不雅等倾向的画面及元素。禁止侮辱、诽谤、或带有歧视性的影射倾向画面及元素以及其他任何会引起公众观感不适的画面及元素。

  六、报名通道

  大赛具体赛程安排、产品资料及作品投递渠道请关注好太太官方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邦吉威水箱 逐个击破恼人难题专业暗装品牌-邦吉威GIWEBON,暗藏产品惊艳2022法兰克福卫浴展菏泽水木青山代国强:从北京返乡创业,成为土巴兔的拥趸2022最受期待项目-AITN业绩目标剑指14亿元 住范儿要打造符合消费者体验的超级家居 MALL构建全链路数字化体系,美的开启家电行业绿色发展新篇章引领烘焙「快」时代,美的首创石墨烯烤管树立免预热新标杆当贝X3哪款为什么值得选择推荐,看看这个你就懂了威尔顿瓷砖:家装瓷砖这么搭配,20年也不过时!聆听品牌力量,Alpina阿尔贝娜广告强势登录北京交通广播FM103. 9MHz常州宝旋-旋转接头制造商秉一席初心,创百年品牌,穗宝集团为何充满自信邦吉威水箱 逐个击破恼人难题专业暗装品牌-邦吉威GIWEBON,暗藏产品惊艳2022法兰克福卫浴展菏泽水木青山代国强:从北京返乡创业,成为土巴兔的拥趸德国威能turboMAX home/pure低氮型燃气采暖热水炉上市在Me世代消费浪潮下出奇制胜,欧铂丽2021年零售接单业绩破15亿!欧帝洁集成热水器丨创新突破传统,开创集成热水器新世界春晚相声大咖携手BOSS驾到淘宝直播,助力爱依瑞斯“欢乐家居人”狂欢购燃气热水器牌子排名榜单常客,庆东纳碧安是怎么做到的?元奕设计刘恒伟:从甲方价值诉求出发,坚守设计师专业素养严防控、保生产,远东控股集团齐心共筑安全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