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焕”新,长沙地区云智焕家电回收专项补贴刺激市场消费

icon 2022-04-07 16:04:06
icon 0

摘要:用得不放心、堆着还碍事、扔了又可惜…

  用得不放心、堆着还碍事、扔了又可惜……看着家中一大堆的老旧大家电,您是否还在访问左邻右舍寻找价格合适的家电回收上门服务机会呢?

  现在机会来了——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日前表示,自2022年4月起,协会计划用三到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组织开展“百城千乡万户家电惠民收旧焕新潮”活动!

  云智焕作为市场认可的家电回收专业平台,跟随相关组织协会的脚步,自发的的在长沙地区市场进行家电回收补贴活动。

  “超龄电视”会毁眼?“超龄空调”能偷电?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郭赤兵表示,在协会长期调研和走访中发现,目前,许多消费者对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并不了解,比如彩电7年、空调10年、燃气灶8年、洗衣机8年、电冰箱12年、电饭煲10年等。

  云智焕此次联合在长沙地区优先试点,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回收补贴活动,家电换新旧家电最高可回收1400元,也就是说在市场环境中之前回收一台3P的旧空调只值700元,现在补贴后能回收1400元。整整多了一半。同时也是一站式服务换新,也就是说客户只需要在云智焕平台提交一个验机申请,即可全程无忧享受回收、换新服务

  云智焕家电以旧换新支持全品类的家电换新服务,在长沙的客户家里只要有老旧家电的都能进行以旧换新或者说直接回收!云智焕空调一站式以旧换新“最快24小时到手”服务仍将持续优化迭代,给您带来更加优质的家电换新服务!“此次活动有助于重构用户群体、重构品牌格局、重构家电产业生态。加强长沙地区的家电节能减排,共筑安全健康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