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结构新升级 欧铂丽实力打造Me世代个性化家居

icon 2022-04-07 16:30:01
icon 0

摘要:据《2021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资料显示

  据《2021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资料显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95、00后正逐渐演变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多追求的是个性化的定制和高质量的家居生活。而想要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行业家居品牌需要充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家居新需求,同时兼备全房一体化定制、全屋一站式购齐的服务。轻奢全房定制品牌欧铂丽主张的“全房定制”理念,显然完美贴合这一核心。

3.png

  精准洞察新需求 全力打造深场景全房定制

  早在趋势报告发布前,欧铂丽便敏锐地感知到消费群体结构的变化,并将崇尚个性、敢于表达,追求高品质的个性化消费者群体称为Me世代。

  为更好地给Me世代群体提供家居服务,欧铂丽依靠自身27年的丰富家居定制经验和多品类优势,结合消费者不同的生活场景,提出单身自嗨巢、情侣蜜时空和家庭亲子场的3次元个性生活方式,以及以潮人颜值学,懒人经哲学,空间创意学,品质艺术学所形成的4维美搭定制学,全力打造深场景全房定制,进一步贴合了新一代消费群体对空间的需求变化。

7-2.png

  一站式服务 打造全房定制新优势

  另外,欧铂丽以天然全屋家具定制优势,提出一站式全屋家具定制的解决方案,推出了包括玄关、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功能房、卫浴、阳台、全屋立面系统在内的十大立体空间一体化定制,完美实现风格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品质一体化、服务一体化、价格最优化,为新一代消费群体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的一站式全房定制方案。

  自品牌成立以来,欧铂丽一直致力于年轻消费群体家居定制需求的探索和洞察。而“全房定制”理念的提出,无疑是欧铂丽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洞察给出的一份阶段性报告。未来,欧铂丽必然会继续围绕“全房定制”理念,提出更多的创新和深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