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 | 轻奢美学,搭建完美生活空间

icon 2022-04-07 16:51:38
icon 0

摘要:家不仅仅只是容身之所,更像是一个承载着爱好与功能的容器

  家不仅仅只是容身之所,更像是一个承载着爱好与功能的容器,与其说室内设计是选择一种风格,倒不如说是呈现个人的理想生活场景。百强的轻奢美学,或许可以带来更多的理解与想象。

  一间极具轻奢品味的客厅,最亮眼的应该是极具生活感的沙发。大面积的米色将浪漫优雅倾注入整个空间,同时摒弃了传统家装的繁复、冗杂。以浅色为主色调,搭配考究的艺术氛围,使得整体空间在色彩层次和生活韵味上更加细腻柔和,将优雅气质与闲散的生活情调演绎到极致。

  而卧室空间更注重私密感的打造。隐藏式灯带打出柔和的光线,照亮区域的同时也不刺眼,睡前就着这昏黄的灯光,靠在柔软富有弹性的床头啜饮一杯红酒,金属床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享受一整晚的安睡好梦。衣柜一通到顶的玻璃柜门时尚大气,纯黑的边框现代感极强,既明确地划分出储物区域,又增加了空间层次感。

  艺术感可以说是整个餐食空间的灵魂。大理石纹样的墙面衬于精巧的储物柜之后,实木的敦厚与玻璃的轻盈感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特意抬高的桌脚让空间并不显拥挤,还提供了日常打扫的便捷。一整块岩板搭建的餐桌与色彩明艳的餐椅为整个空间注入了灵魂,流线的造型既雅致又灵动,无不诠释着室主人的优雅。

  完美生活空间的搭建或许就是这样,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从哪里开始。就让艺术与实用并存的百强家具,作为开启轻奢美学的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