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末墙面定制案例 | 用火山泥打造自然美学的肌理

icon 2022-04-12 11:14:46
icon 0

摘要:本案位于巴利阿里群岛,受当地气候的影响,房子正遭受巨大的潮湿问题。

  本案位于巴利阿里群岛,受当地气候的影响,房子正遭受巨大的潮湿问题。

  设计师率先在岛上使用圣乔治火山泥来解决这个问题。由于缺乏知识和制造这种材料的公司,马略卡岛的建筑商还没有使用过这种材料。但适用于海岛等高湿度场所,其湿热调节增加舒适度,节约能源。

  设计师建造了一米高的周边,沿着底层延伸。当房子关闭时,通过这种火山泥上升的湿气被放置在相对立面上的陶瓷通风口抹去,这个通风口可以进行空气翻新。

  本案Can Monges 因此为愿意最终改善人和城市质量的建筑师、建筑商和当地企业家提供了机会。

  设计师必须考虑如何处理瓦砾,以使这个修复成为一个环保项目,所以瓦砾将被用来巩固外墙。其他剩余材料已用于新的厨房和浴室家具。通过在新立面开口的门楣中重新使用,这使得废弃的残留物获得了第二次生命。这一切都是为了对地球资源的负责任使用做出贡献。

  许多拱门和通道开口揭示了火山泥独有的自然精致美感。

  当地公司提供落水管、排水沟和其他元素中的黏土和陶瓷。客厅的壁炉采用两个弯曲拱顶的倒置姿势建造,与设计师用于新厨房地板或卧室照明设备的相同。

  从花园通往游戏室的楼梯是由整体的砂岩底座制成的,位于一连串涂有石灰的悬臂式台阶。

  设计师使用岛上的北方松木制作门窗。一个新的“T”形单件预框架系统为框架赋予了极大的个性,该设计解决了内墙的不平坦问题。

  水泥建筑是马略卡岛的一项古老技术,设计师在墙壁、地面和天花板上使用圣乔治火山泥,结果使整个内部具有连续性,并揭示了和平与宁静的氛围,这是客户为数不多的要求之一。

  项目信息:

  —

  项目位置:巴利阿里群岛

  项目年份:2021

  项目面积:250㎡

  项目类型:私人住宅

  建筑师:弗吉尼亚德尔巴可

  摄影:萨尔瓦·洛佩兹

  家具:马略卡岛鹳室内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逆流而上 家居新贵在行业寒冬能否破冰?景宝玩具—一个源自情感的品牌巨量引擎携手「筑巢奖」:12亿国民级传播量,打造设计长期价值方法论厨房收纳难?索奇ZTD120D-3双星级消毒柜,空间管理小达人!4.12天猫首发上线,壹秘科技EMEET360°智能视频会议一体机开启高光时刻时尚科技与实用舒适的完美结合,Gobo高宝卫浴智能马桶呵护你的健康生活博途Protherm Lynx低氮型/标准型燃气壁挂炉上市,焕发家居绿色活力德立IA2 | 重构淋浴极简之道,安全至上的美学觉醒售后服务新升级!美的大家电365天“以换代修”,助力焕新品质生活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2022年中品榜饰面板十大品牌荣耀发布!为民族品牌喝彩|2022年度中品榜生态板十大品牌榜单火热出炉果蔬清洗机哪家强?博拉利果蔬清洗机去农残小能手南方装地暖,什么类型的地暖比较好?户外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当贝X3超亮多功能户外露营最佳选择再获殊荣!华盈照明蝉联“中国十大家居照明品牌”称号GUJI古集照明亮出十大帮扶政策,抢滩智能照明未来可持续,向未来 | 2022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中国区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bolali博拉利果蔬清洗机有妙招,全家吃饭都安心!升华陶瓷装修攻略|实用主义更得人心逆流而上 家居新贵在行业寒冬能否破冰?景宝玩具—一个源自情感的品牌“全屋家居,全案设计“模式词条认证内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