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精耕用户需求,以旗舰款冰洗套装迎合新消费浪潮

icon 2022-04-18 10:13:23
icon 0

摘要: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保持稳步增长,相比上年实际增长8.1%。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保持稳步增长,相比上年实际增长8.1%。消费者对生活和家电的要求也随之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选择自己喜欢、有视觉冲击力、更高品质的好产品。面对这一场由用户端定义的个性化、品质化、高端化、科技化的消费升级浪潮,伊莱克斯继续与用户结盟,“想你所想”,推出重磅旗舰款冰洗套装,将豪车理念与高端电器跨界碰撞,为生活再添灵感与艺术气息。

image.png

  精耕用户需求、创新灵感融合,百年伊莱克斯再突破

  在“看脸”的时代,更高颜值的产品总能第一时间捕获消费者的芳心。这一点在成套风潮兴起的家电领域则被再次“加码”,用户希望成套购买的高端家电能够统一风格、统一元素,融入家装的同时自成一道风景。百年伊莱克斯持续深耕用户需求,以科技创新作为驱动力打造旗舰款冰洗套装,在满足用户的过程中实现突破。

  这款冰洗套装是“以简驭繁、想你所想的理性美学”设计理念的产物,机身线条优雅大气,把手处采用豪车灯线的流线外形、并配备高端皮质,操作屏区别于传统产品、选用炫彩触屏,整体具备“强设计感”。此外,冰箱的面板玻璃应用最新的TMI工艺,将云锦纹路复刻在玻璃上,“立体云锦丝路图”尽显品质与艺术气息。伊莱克斯旗舰款冰洗套装创新性跨界的外观设计、高档材质的应用,贴合了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心理变化,或将成市场新热点。

image.png

  不止于大、更有健康呵护,旗舰冰洗套装为品质生活护航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的真香定律同样适用于家电行业,“悦己”与“实用”并行的冰洗家电才会令消费者纷纷入手。冰箱方面,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500L+冰箱的线下零售份额高达61.2%,大容量冰箱更能满足当下用户的囤货储备意愿。这款伊莱克斯冰箱设计为540L大容量,配备三档变温区,可随意切换“软冷冻、0度保鲜、母婴保鲜”模式;并采用银离子+ACS净化杀菌系统,养出健康新鲜好食材。

  洗衣机方面,以容量为代表的属性升级已逐渐达到上限,伊莱克斯着重打磨产品细节,将旗舰套装中的10公斤洗烘一体机提升到了品质升级的层面,全面实现“洗+烘+护+除菌”。6维AI手洗实现高达1.1的洗净比;UVC深紫外除菌、巴氏除螨洗、银离子杀菌技术从多个维度保护衣物的健康卫生,可杀灭650种细菌;智能投放系统的精度达到±1ml,以科技解除洗涤剂残留的烦恼。

image.png

  立足于用户需求,研发新套系,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新方案,正是伊莱克斯面对存量市场走出的一条“与用户结盟”的道路。近期有需求的用户可在418期间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亲自体验旗舰款冰洗套装的“秀外慧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