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信基沙溪慈善公益在进行

icon 2022-05-06 15:14:06
icon 0

摘要:信基沙溪集团作为带领中国酒店用品发展的引擎,除了在行业发展中做出巨大贡献..

  信基沙溪集团作为带领中国酒店用品发展的引擎,除了在行业发展中做出巨大贡献,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教育、医疗、灾难救助、志愿者活动等方面的公益慈善事业,也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好评。

  信基沙溪阳光助学

  信基沙溪集团主办的“信基沙溪助学行,阳光公益献爱心”公益助学活动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号召社会对身处贫困却阳光好学的孩子们多一些关注,对坚守在教学资源贫乏的山区学校教师们多一些支持,让爱与希望继续流传。由此信基沙溪组织爱心公益团队对贫困学校进行公益助学,向贫困小学捐助了电脑、键鼠、电脑配件等各类教学硬件设备,以及字典等学习用品和乒乓球桌、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大批运动教学器材,以提升学校教学硬件措施和学生的素质素养、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能力、思想道德素质以及学生的个性发展和身体健康等。此外,信基沙溪集团爱心公益团队还向贫困小学学生每人赠送新式书包、笔、鞋子等。

  在活动现场,信基沙溪集团爱心团队志愿者们积极与学生们进行互动,认真地教同学们读书、认字,并开展系列游戏和运动教学,现场欢笑一堂。

  信基沙溪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张汉泉认为:“信基沙溪集团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多年以来,信基沙溪集团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企业社会责任和实际行动贯彻一致,用爱心创造和谐,将善意变为善举,汇集小爱成大爱,传递中国酒店用品代表企业的正能量!”。据信基沙溪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阳光公益献爱心活动只是信基沙溪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部分,后续还将陆续开展更多公益活动,让更多学生受益。

<a href=

  信基沙溪爱心捐款

  “我真是太幸运了,能够成为信基这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的一员,衷心感谢集团领导和全体同事的爱心捐助,这笔捐款对我们一家人来说太及时了……”接过沉甸甸的爱心捐款,患病员工王志连激动地连声感谢。

图片2.png

  公司员工王志连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肝继发恶性肿瘤、左肺继发恶性肿瘤。经了解其家庭困难。直肠癌给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带来了重重打击,化疗手术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信基沙溪获悉此事后,向集团全体员工发出了捐款倡议。病魔无情人有情,集团全体员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和牵挂,每一句祝福都包含着职工的共同心声。短短几天便筹集48335.84元,捐款人数达400余人,甚至已经离职的员工知道这个消息都自愿奉献一份爱心。

  信基沙溪集团除了每年在广东省信基公益基金会支持慈善公益,还对有困难的职工进行爱心捐款,屡次帮助困难员工共同度过难关。

  信基沙溪抗疫行动

  自广州爆发疫情以来,信基沙溪集团积极支持防疫工作,向番禺洛浦街道、大石街、东环街道以及上漖村、沙溪村、厦滘村各单位捐赠口罩、消毒水和消毒液等抗疫物资,为确保一线抗疫人员的健康安全,助力社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同时信基沙溪还捐赠王老吉、电风扇、牛奶等物品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村委干部和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大家坚持不懈、同心协力的抗疫精神表示致敬。信基沙溪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始终坚守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一线工作人员带去温暖和能量。

  信基沙溪始终秉承“为贡献社会而工作”的信念,坚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哪里有需要,信基沙溪的援手就将伸向哪里。我们的每个员工也都非常享受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