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利亮相第30届深圳国际礼品展,引领生活美学潮流

icon 2022-06-17 13:59:07
icon 0

摘要:2022年06月15日

  2022年06月15日,2022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家电、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于深圳隆重举行。作为目前国内礼品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龙头展会,本届深圳礼品展吸引了全球4500余家企业和品牌参展。

  针对后疫情时代健康价值,bolali博拉利带着新品家居清洁线的电器产品博拉利无线双仓果蔬清洗机、全自动活氧内衣裤清洗机等高调亮相本次展会,融合格调场景,让参会者不仅能一站式感受到“小博家”的视觉艺术、科技融入生活的博拉利品牌调性,最重要的是能近距离亲身体验亲密接触到博拉利单品生态链,充分演绎“新居住”家庭解决方案。

  这次展会除了上述热门新品以外,博拉利旗下明星产品全景可视化空气炸锅、多功能蒸汽料理锅、燕窝鲜炖锅、消毒刀架等也悉数亮相,在深圳礼品展呈现一场空前盛大、内容多样、层次丰富的精致生活盛宴,让高端品牌家电变得触手可及。

  在这次展会中博拉利获得了参展者的追捧和关注,短时间内便收获了一批“粉丝”,全景可视化空气炸锅、果蔬清洗机、燕窝鲜炖锅等赢得了消费群体的喜爱。被点名称赞,在小家电的智能化产品中成了今年的热点。博拉利一直秉承灵感来源于生活的宗旨,并以科技引领家电新审美的产品设计里面,致力于未用户改善生活环境和提升生活舒适度~不仅传达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更强调用科技和匠心创造出更美好而优质的生活。

  在本次展会现场中,博拉利凭着品牌影响力以及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各类场景化使用需求的产品理念,人气爆棚。观展商里有渠道经销商、有平台类目管理者、还有国内外各大媒体朋友们等等。观展商对博拉利品牌及其新品都充满了信任和期待。

  “相信我们平台可以共同把这些好产品的真实体验感输送给消费者”——来自平台采购商体验产品后的感受。

  受疫情影响各大行业甚至是市民生活都停摆了一阵子,但博拉利一路向前没有停下脚步,从消费者实际使用角度出发进行技术革新,走在时代前沿,并开始建立产品生态矩阵,形成博拉利特色的布局优势。

  面向未来,博拉利会继续秉持初心,充分发挥产研一体优势,积极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便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