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首 探寻福庆优秀经销商代表的成功秘诀!

icon 2022-08-04 17:56:06
icon 0

摘要:..

  7月31日,“逆势增长,赢在变革”福庆板材江苏省经销商峰会在江苏宿迁盛大召开,福庆板材各级领导、供应商代表以及100余福庆优秀经销商代表荟萃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优秀的经销商就像企业的基石,只有强而有力,才能让企业屹立不倒。福庆发展至今,已经三十二载,一直坚持携手全国经销商拼搏进取,主动求变、创新转型,突破层层技术考验,逐步提升产品性能,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从而发展成为如今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万众齐心,其利断金!一路走来,福庆板材取得众多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地盟友及客户的鼎力支持,其中亦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卓越的经销商代表。本次会议,福庆特邀一线优秀经销商代表莅临会议现场分享实战心得,以真实经历与经验告诉大家,他们是如何成就大单,在激烈市场中脱颖而出的!

  直营仓优秀经销商分享:南京直营仓总经理毕徽平

  毕总分享道:“我从业多年,深知品牌和服务对于终端销售来说的重要性。福庆深耕板材行业32年,在品牌、渠道、产品品质、研发、服务、产业链等诸多方面已形成福庆模式的核心竞争力,而这也是我选择携手福庆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我在南京规划了三个仓,南京直营仓最佳服务半径为30公里,可以服务南京95%的区域;在产品规划上,将追求“产品全、花色精”;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的物流体系,将业务与服务相结合。”

  南京直营仓总经理毕徽平

  此外,毕总还详细分享了福庆直营仓在南京市场发展的过程,并表示对于福庆直营仓的模式信心十足,相信未来,福庆品牌的赋能结合他自身的经验,将会支撑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定制家优秀经销商分享:睢宁定制家总经理杨坤

  随后,福庆定制家标杆客户睢宁定制家总经理杨坤也进行了经验分享。杨总表示,“虽然自己学历不高,但多年持续坚定福庆战略,让自己能够实现年销售额8000万的目标。尤其上半年疫情期间封闭数月,因“前店后厂”库存量优势,甩开竞争对手,实现了逆势增长!相信福庆的队伍越来越强大,离不开各位伙伴的支持,福庆的明天因为有你们会更加辉煌!”

  睢宁定制家总经理杨坤

  笔者结语:2022年上半年,无论是板材行业还是定制行业,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通过本次会议,小编深切地体会到了福庆上下一心,协力破局的气势。2022年下半年征程再起,相信福庆将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用新机遇、新跨越赋能品牌新升级,携手所有经销商同心同力,砥砺奋进,共同开启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