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提供5大保障、6大服务 严把消费诚信关

icon 2022-09-05 10:13:59
icon 0

  在社交平台上搜索建房装修相关案例,会发现不少消费者对于建房、装修、材料公司的吐槽,无外乎都是“各种质量问题”和“各种合同纠纷”。建房装修行业为何总是“纠纷多”?事实上,家装“雷区”并非近年才出现的新鲜事,正是因为如此,在建房装修行业诞生了“第三方信用平台”——“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来解决建房装修公司和消费者之间的矛盾,严把消费诚信关,改善整个建房装修流程是大势所趋。

  “人民安居诚信工程”不是一个简单的资源撮合平台,由于建房装修行业的“链条长”,要提升消费者的整体体验,就需要将原本“各自为政”的环节整合起来,用统一的标准来规范,提升各环节的协同效率,降低出错的概率。

  人民安居诚信工程以“认证正规建房装修企业、评价规范行业从业人员、推广先进建房技术材料、公开透明建房装修预算、保障业主建房合法权益”为核心,针对建房装修的服务供方(建筑商,材料商)和需方(业主),通过系列的认证、评价、颁奖、推荐、竞赛等活动,分别打造“红黑榜”,开创建房装修行业的315,以规范行业,升级服务,保障业主合法权益,树立行业标准,从根本上解决行业乱象,为家装行业带来一个透明化、高质量的行业标准,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下,逐渐引领产业和产品完成升级换代。

  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暨中国消费者建房装修权益保障平台,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信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生态环境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以及原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投资协会等国家部委和行业协会领导的见证下,由人民艺术文化集团、中国投资协会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绿色发展委员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为消费者提供理赔、施工、计价、工艺、监管五大保障,以及便民服务、智惠服务、透明服务、安全服务、诚信服务、绿色服务,六大特色服务,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清清楚楚服务,真真切切省钱,满意百分百。

  诚信有力量,建房装修新榜样,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暨中国消费者建房装修权益保障平台,将以诚信为基石,步履坚定,努力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持绿色环保生产 美化全球人居环境 —— 冠星企业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天洋墙布 | 150㎡大宅装修,打造高级冷淡风杜丹阳新作 | 隐奢是种生活方式衣物烘干、消毒、 洁净一体化,用一次就再也离不开了传祺M6 PRO 进击珠峰之旅,以MPV之身舒适攀峰中国影豹混动首亮 相影豹银河战机将上市,国民轻跑家族再添新成员哈趣K1投影仪使用1个月,说说我的真实想法大品牌造大商,皇派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邀您共赢未来当护肤品遇上诺贝尔奖,婷美美肌黑金套盒焕启无龄肌肤!抓住夏天的尾巴出游吧!传祺GA6助力家庭趣享美好时光历时16天川藏线珠峰之旅,这是让我最惊喜的车“下头”瞬间太多?多特瑞精油芬芳治愈攻略请收好坚持绿色环保生产 美化全球人居环境 —— 冠星企业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天洋墙布 | 150㎡大宅装修,打造高级冷淡风杜丹阳新作 | 隐奢是种生活方式衣物烘干、消毒、 洁净一体化,用一次就再也离不开了解锁出游最佳姿势,十万级超值大家轿传祺GA6大空间又舒适传祺M6 PRO 进击珠峰之旅,以MPV之身舒适攀峰中国MPV井喷元年,新一代M8豪华MPV创领豪华新高度中国影豹混动首亮 相影豹银河战机将上市,国民轻跑家族再添新成员连续四年获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新豪轩门窗以实力彰显品牌力量蜂鸟设计|成都世亨饭店·藏匿于时尚中的成都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