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全景门|厨房定制就选TA,轻松打造极简厨居空间

icon 2022-09-20 11:10:47
icon 0

  关于家的期待,一千个人中有一千种追求,有人喜欢温馨浪漫的格调,有人喜欢高冷工业风,也有人喜欢简约的极致生活。而在家中最能感受生活气息的地方:厨房,你又有怎样的期待呢?除了U 型、G 型、中岛型等不同厨房格局,最让人纠结的还是选择开放式厨房or封闭式厨房?开放式厨房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同时打破界限,可以边做饭边和家人交流,构筑出家庭社交空间。但这一设计有个缺点,就是不好隔离油烟。想要拥有开放式格局,又不想让油烟在家里乱窜,该怎么办?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玫瑰岛全景门,满足你对餐厨环境的期待,让做饭不再孤独。

  玫瑰岛全景门,打开厨房视野

  烟火人间,风味长存,小小的厨房,讲述着每个家庭的故事。有人担心开放式厨房不符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但无论是开放式厨房还是封闭式厨房,都没有绝对的优劣,而选择玫瑰岛全景门让厨房多一个选择。

  以大面积玻璃+高端铝合金型材打造的玫瑰岛全景门,可以改善厨房采光,增加空间的流动性与纵深感,让视觉更为开阔明亮。玫瑰岛全景门涵盖平开、推拉、折叠等多种开门方式,可以根据家居者实际住房情况、审美偏好和生活习惯实现个性化定制。

  玫瑰岛全景门,入墙定制100%开门空间

  选择玫瑰岛三联动全景门,采用入墙式开合方式,关门时遮挡油烟,开门时玻璃完全入墙,100%的开门效果,自由开放、进出自如,一关一合之间,实现超大进出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玫瑰岛全景门,L型定制打造安全餐厨环境

  厨房是家里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也是最能看出一家人生活品质的地方。在厨房做L型全景门,是最常见的定制方式之一。

  玫瑰岛全景门采用极窄边框搭配汽车级钢化玻璃,取代厚重的墙面,让空间看上去更加轻盈。两端联动对碰开合,关门时隔离了油烟,打开之后,即刻释放空间,实现不同生活场景转换。厨房增加岛台,丰富空间功能的同时,也是与家人畅聊的休闲地。

  关门时,玫瑰岛全景门特殊定制的90°闭合型材,外观倒圆防护设计,可以避免孩童的磕碰,防止锐角划伤皮肤,刮破衣物,当门与门相互靠拢时,门框内置磁吸可以让门缝闭合更严密,封闭效果毋庸置疑。

  玫瑰岛全景门,超强定制品质为先

  岁月静好的背后,离不开匠心品质的守候。玫瑰岛全景门专精室内门,玻璃原片、铝棒、滑轮、门铰等均优选行业最高品质的供应商,拥有占地240,000㎡的国际化全产业链智造基地,自主实现玻璃及型材的生产加工,从生产端到成品检测,玫瑰岛严格把控品质关,做到“款款必是精品”。

  此外,玫瑰岛全景门在实际应用中,从空间布局、应用场景、使用习惯、装修风格、居住人口等方面提供最优的定制方案,为丰富消费者的偏好选择,型材配色拥有拉丝黄铜、肌肤白、绅士灰、拉丝灰、雅黑这5种颜色,搭配朦胧梦幻的压花玻璃、纯粹趣味的有色玻璃或美轮美奂的夹层玻璃,营造出绰约多姿的美好家居生活。

  当代高质量生活选择,尽在玫瑰岛!除了厨房门,玫瑰岛全景门还有更多空间应用的定制方案,等待大家一起解锁与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