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家庭用哪款洗衣机比较好?来看TCL新品Q10洗衣机

icon 2022-09-20 21:42:45
icon 0

  早在几年前,市面上就已经有了分区洗衣机。但这么多年来,双筒分区洗衣机始终没能成为市场中的主流,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价格昂贵,二是没有带来使用体验上的本质创新。而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的推出打破了分区洗衣机价格昂贵的市场规律,TCL Q10首发价格7999元,首发期间再赠送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完胜两万元左右的同类型产品卡萨帝 C8以及Colmo G15,实在是质价比之王!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Q10的创新之处吧。

  这款TCL双子舱Q10洗衣机拥有16KG超大容量,上筒6kg,是目前全球最大上筒,下筒10kg。滚筒洗衣机主要是靠摔打的方式洗净衣服的,所以筒径越大,摔打路径越长,洗的越干净。TCL双子舱洗衣机Q10的上筒筒径为510mm,比同类产品高出40%以上,实现了1.1的超高洗净比,所以不仅洗得多还洗得干净,全面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各类洗衣需求。

  这款洗衣机还具备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的一些功能,比如离子空气洗功能,可以快速祛除衣服上沾染的异味,同时还能使衣物蓬松有型,柔软亲肤。平时吃完火锅、烤肉后外套一股调料味道,不水洗的话根本不易祛除,但是秋冬的外套、大衣不适合频繁水洗,这时候,TCL双子舱Q10的离子空气洗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35分钟,外套上的异味统统没有了。

  在洗涤方面TCL双子舱Q10带有双舱智能投放。机器感知衣物重量,精准投放相应的洗衣液,1次加满,便可洗30次,不仅解放了双手,放多放少再也不纠结了,智能投放的便利,想要安利给全世界。

  为了对衣物进行杀菌消毒,很多人在洗衣服时会加入消毒液。但是消毒液真的有用吗?消毒液会不会伤害皮肤呢?有什么既不伤害皮肤又能杀菌消毒的方法呢?TCL双子舱Q10还真有。它的上下筒都采用了UVC除菌,除菌率达99.99%,除螨率100%,不仅能保护好家人的皮肤健康,穿的也更舒服更放心。

  即日起至9月27日逛天猫搜索“TCL双子舱”,一元享壕礼,限量抢免单;更多福利在天猫等您来探索!戳️https://equity.tmall.com/tm?agentId=1796666&bc_fl_src=tmall_market_llb_1_1961293&llbPlatform=_pube&llbOsd=1

  TCL 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是一台具有超高质价比的洗衣机,刚刚上市,现在购买非常值。当你拥有它以后,再也不用担忧衣物的卫生健康了,每个家庭都应该入手一台,早买早享受!#TCL洗衣机Q10正式发布##TCL洗衣机Q10首发售价7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