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吉氧吧空气净化机助力高品质健康生活

icon 2022-09-22 10:45:06
icon 0

  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越发严重,尤其是在城市雾霾污染、装修新家时的甲醛问题上尤为显著。据联合国环境组织报告显示,空气污染已成为世界城市居民一个无法逃避的现实,68%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有关,空气质量已成为全世界共同关注的焦点。

  并且,由于3年的疫情肆虐,消费者对日常生活环境下的杀菌除病毒需求也在逐步提升,购买一台对呼吸健康和提升生活品质的空气净化机,已然从改善性需求转为刚性需求。

  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空气净化产品,我们该如何选择呢?是越贵越好?还是越知名越好?小编就和大家安利一款高品质产品雅诗吉氧吧空气净化机。

  雅诗吉是四川齐力绿源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主要研发生产消毒类产品,其研制的空气净化消毒机等多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多场所、多场景的空气净化消毒。

  这款氧吧空气净化机为雅诗吉旗下拳头产品,产品无论从净化能力、宜居能力还是交互能力等方面,都有其一定的优势。

  从净化能力上看,该产品集除尘(空气悬浮颗粒物)、解毒(甲醛)、消毒(细菌病毒)、增氧(负氧离子)于一体,有效提升空气质量。它采用精密滤芯、纳米活性硅、高纯负氧离子发生器、智能控制等新材料和新技术,经过三道防线,层层把控,深度净化空气,使之成为含有大量负氧离子的洁净新鲜空气。

  从宜居能力上看,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通体雪白的机身体积,大小适宜,颜值也很在线,放在卧室或客厅的角落里都很合适,被打磨过的圆润棱角看起来一点也不古板,重量也不大。

  从交互能力上看,雅诗吉氧吧空气净化机,通过高效精密滤芯、纳米活性硅、UVC紫外线、高纯负氧离子发生器、智能控制等新材料和新技术,经过多层防线,层层把控,深度净化空气,使之成为含有大量负氧离子的洁净新鲜空气,达到自然森林氧吧的效果,让人身临其境、精神振奋、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当代的社会环境让人们意识到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雅诗吉氧吧空气净化机,在功能上和设计上的突破创新,只为提升你的居家空气质量,堪称高品质居家生活必备产品。强劲的动力,助力空气大循环,创造森林氧吧级微粒径负氧离子,宛如被大自然包裹。让家人都能呼吸新鲜空气,过上有品质的格调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