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案例鉴赏

icon 2019-01-16 10:01:10
icon 0

摘要: 现代简约风格的案例,可以说是目前大家最熟悉的一种风格,也是据统计,大家装修房子的时候选择最多的一种装修风格,所以优质的案例一定会不少,这次就给大家分享一两套简单点的现代简约案例。

  现代简约风格的案例,可以说是目前大家最熟悉的一种风格,也是据统计,大家装修房子的时候选择最多的一种装修风格,所以优质的案例一定会不少,这次就给大家分享一两套简单点的现代简约案例。

  设计特点:在原有现代极简风格上又加了些北欧的元素,深色原木色电视墙一直延伸至过道让整个灰色调的空间增加了视觉上的重点,开放式厨房棱角分明在空间里不只是功能上的需求更是装饰上的亮点。


这种黑白灰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而大气,很舒服,没有复杂的造型,反正我是很喜欢的,你喜欢吗?

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