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飞获M+室内设计大赛最佳风尚设计奖

icon 2019-09-10 12:10:25
icon 0

摘要:8月18日,2019年 M+ 设计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于天津落幕

  8月18日,2019年 M+ 设计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于天津落幕,其中鸿飞设计事务所创办人鸿飞获得了最佳风尚设计奖。

  据了解,设计师鸿飞,毕业于佛罗伦萨大学建筑系,曾经获得2010年海峡两岸三地室内设计大奖赛金奖、2013年IC@2013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等多项荣誉。本次设计大赛鸿飞再次展现光彩,获得了最佳风尚设计奖。

  本次大赛深度聚焦设计、生活、文化、环保、公益的有机融合,集结国内外尖端设计力量,共同推动高端人居与健康设计的纵深发展。本届大赛延续了“为中国生活设计”的主题,意在掀起全国设计与生活的美好风尚。

  实际上,“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比赛,它更创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帮助设计提升价值、助力设计师将自己的价值最大化。

  “中国其实不缺乏设计师,更不缺乏具有创造性的有才华的设计人才。”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新零售集团COO陈东辉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设计师的价值并非单纯的商业价值,还包括更重要的艺术价值、社会价值等多重纬度,大赛将这些维度放在一起进行探讨和考量,意在让优秀的设计获得更多社会关注,从而放大设计师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