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甲醛超标不要怕,奥因环保来支招

icon 2019-02-21 10:56:46
icon 0

摘要:家长们都想给孩子勾勒一个多彩而充满童趣的童年,想为他们打造一个集休息、娱乐、学习等多功能的漂亮的儿童房。

  家长们都想给孩子勾勒一个多彩而充满童趣的童年,想为他们打造一个集休息、娱乐、学习等多功能的漂亮的儿童房。但装修漂亮、充满童趣的儿童房往往容易甲醛超标,儿童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奥因环保来支招。

  应对儿童房甲醛超标问题,小编觉得应该先了解清楚这一问题:儿童房为什么容易甲醛超标?得从儿童房装修甲醛主要来源入手,装修材料和新家具中基材的黏合剂是室内最主要的甲醛释放源,儿童房装修甲醛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儿童房家具、儿童房地板、儿童房壁纸、涂料,人造板材的主要原料就是粘合剂、生产地板也要用到粘合剂、生产壁纸也要用到粘合剂。

  而为了给孩子打造精致漂亮的“快乐王国”,不少家长在儿童房家具、地板、壁纸和墙面涂料上会选择较为鲜亮、活泼充满童趣的色彩或材料来布置,殊不知它们隐藏着多少不安全因素,儿童房装修及装饰材料中,黏合剂释放的甲醛正是其中一大不安全因素,危害着儿童的身体健康。

  甲醛超标对儿童带来的危害十分巨大,儿童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引发下面一些儿童疾病: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增加儿童哮喘病的发病率、使儿童智力大大下降等,对孕妇来说甚至会缩短胎儿孕周期,造成胎儿畸形。

  儿童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如何正确预防和快速有效解决儿童房甲醛污染问题,让孩子能安全入住,奥因环保来支招。

  儿童房装修要避免过度装修,尽量选择简装 ,且选择环保级别较高的材料

  入住前,进行专业甲醛检测,不要凭主观臆断,应该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合格后再入住。

  超标严重的,一定要经治理后再入住,且要选择专业的治理公司进行治理,防止造成二次污染。

  4、为了给孩子更清新的空气,可以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或相关具有吸附功能的产品。

  奥因环保是国内率先引进日本光触媒净化技术并实现自主研发、生产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专注于改善室内环境、营造绿色健康空间,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领域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为社会大众提供空气净化产品和室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奥因光触媒是触媒,是在光触媒材料表面上进行触媒反应,光触媒材料本身不会发生变化和损耗,在光的照射下不断净化污染物:持续作用时间长。甚至可以说,永久持续性除甲醛等污染物。一旦用奥因光触媒治理甲醛之后,甲醛不存在超标的情况。除了以后有新的污染源,不然基本上是不会在存在甲醛污染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