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第七届家居修养节启航:将顾家关爱进行到底

icon 2019-02-26 14:18:51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一年一度的家居修养节又要到了,业内首屈一指的沙发清洗技术,免费上门的家居专业保养服务,顾家家居每年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顾家用户的感恩之情。

  顾家家居一年一度的家居修养节又要到了,业内首屈一指的沙发清洗技术,免费上门的家居专业保养服务,顾家家居每年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顾家用户的感恩之情。不鼓吹、不夸大产品的质量,而是用消费者的口碑说话,力求踏实的售后服务,这就是国内家居行业领导品牌——顾家家居,一份来自“顾家”的关爱。

  自2013年起,顾家家居就率先在家居业内展开了沙发服务活动——“沙发也要有修养”。2019年,顾家家居将服务活动全新升级为“家居修养节”,不虚张声势,仍然是实实在在、不惜成本地传递微笑与服务:1119辆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专车,同时有超过3500名的专业清洗服务人员奔波在服务的路上,即时响应顾家用户的需求。截止目前,顾家家居已经累计为超过51万户家庭提供了家居修养服务。关爱用户,服务有度,2019年顾家家居“第七届家居修养节”正在进行中。

  沙发保养是一项综合性的服务,它包含许多家具养护的细节,说到顾家家居在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沙发清洗技术,就不能忽略顾家家居首创的沙发“修养”十步曲。这项清洗保养技术具操作为:沙发移位、整体检查、表面除尘、清水去污、深层清洁、局部升温、去除暗尘、滋润保养、皮面风干、复位整理。这是顾家家居多年售后服务总结出来的经验,不是谁都能模仿到位的。其实,企业成长之道无外乎用心服务,虽然各大家居品牌都在宣传上注重服务,但行业现状是喊得响行动少,能真正做到“用心”二字,真正落实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做好售后服务的家居品牌屈指可数。

  谈及顾家家居的售后服务,顾家老用户一定最清楚不过。国家对家居产品质保基础标准年限为1年,而顾家家居却对为用户提供3年质保,3年质保可以说是很大气了,但顾家家居这种自信来自哪里呢?据顾家家居产品研发人员说,“顾家家居产品严把三道关:用户体验、经久耐用、品质保障。严守这三道关,顾家家居产品才能有过硬品质,才能降低消费者的购买忧虑,才能做有气度的家居大牌,3年质保正是顾家家居对广大消费者及顾家用户做出的承诺。”

  “家居行业的售后服务还得看顾家家居”,相信这句话将一直延续。未来家居市场,不仅顾家家居的产品在引领潮流,顾家家居的服务也在为行业树立典范。“家居修养节”所带来的服务内容的全面升级,从根本上解决了顾家用户从买到使用沙发中整个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再度刷新了行业服务标准。顾家家居也又一次将家居行业星级服务标杆的形象做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悉,顾家家居2019年的家居修养节面向广大消费者限时推出意外划痕险增值服务,2月23日至3月17日活动期间,只要消费者在购买沙发时额外支付31.5元购买“划痕险”,即可享受3年期限内价值500元的真皮修复服务,享有专业人员修补划痕。2019年,也正值315来临之际,第七届家居修养节已正式启航:3大核心服务升级,让服务更有温度;用品质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