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事件:万人空巷只抢美的,硬核福利来袭!

icon 2019-02-26 14:51:33
icon 0

摘要:3月1-3日,美的推出了重磅优惠活动,“万人空巷抢美的”,推出各种爆款机型,更是打出了“一级变频空调定速价”

  新年新气象,

  2019年要活得更珠圆玉润,

  从年头到年尾都“猪”事顺利,

  美的空调石家庄分中心提醒您:

  2019已来到,福利最重要。

  活动不知道,你我两行泪。

  说到福利,必须马上安排!

  硬核推荐,盘它!

  3月1-3日,美的推出了重磅优惠活动,“万人空巷抢美的”,推出各种爆款机型,更是打出了“一级变频空调定速价”的口号,可以说让消费者享受到美的科技的硬核福利,实实在在的硬核优惠!

  硬核福利一:畅快呼吸好空气!

  作为美的空调在2018年推出的爆款产品,美的Air空间站是整合了整合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等需求功能的一款微气候调节器。通过温、湿、风、净、鲜五个维度对室内空气环境进行综合调节,为每一个家庭打造理想的家居微气候,让品质生活再升级。不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一键设置你所习惯居住的生活城市,回归心仪生活。

  硬核福利二:美的满满黑科技!

  无风感是美的专利研发的智能科技,美的无风感系列空调,充分满足全家成员的需求,带来舒适无风的体验。对于有老人有孩子的家庭,要格外注意空调直吹带来的不良影响。针对消费者使用空调中出现的尴尬情况,美的风语者、Air空间站、舒适星等在内的无风感空调系列,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难题。无风感空调,不会出现直吹现象,小孩、老人以及敏感人群,就不会出现常见的“空调病”,体验更舒适。

  硬核福利三:认筹特权很给力!

  作为世界500强的家电品牌,美的带给您的除了智能科技、功能魅力外,还有十二大认筹特权,让你钜惠享不停!

  特权一:认筹20元变100元

  特权二:购机送价值58元美的熊抱枕一个

  特权三:活动期间凡购买无风感产品,尊享十年免费包修,一次购买十年无忧

  特权四:提前认筹,凭认筹册可优先购买惊爆机型

  特权五:美的风语者空调新品首销,享受超低折扣8.88折

  特权六:活动期间凡购买coolfeer酷风空调均可享受免费设计

  特权七:活动期间购买air空间站系列产品送价值1688元罗莱家纺精品四件套

  特权八:活动期间购买美的风语者系列产品,均可获赠美的熊套装

  特权九:购coolfeer酷风空调,享免费设计

  特权十:活动期间凡购买美的空调柜挂组合,单张小票满28888元加送美的养生壶一台

  特权十一:活动期间购机即可获赠免费清洗卡一张

  特权十二:一级变频空调定速价,高端品质百姓价,世界500强品质保障

  万人空巷抢什么?只抢美的!

  空调品牌如何选?美的空调世界500强给你好看!

  3月1-3日,万人空巷抢美的,赶快迎接重磅惊喜,硬核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