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太阳去“流浪”? 松下空调健康除湿大显身手

icon 2019-02-27 11:24:07
icon 0

摘要:春节过后,伴随着《流浪地球》的热映,我国南方地区又开始上映“流浪太阳”大戏。

  春节过后,伴随着《流浪地球》的热映,我国南方地区又开始上映“流浪太阳”大戏。据中央气象台统计,2018年12月以来,南方多地平均降水日数均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多。最令人苦恼的是,这样的阴雨天,晒太阳几乎成了奢望。很多南方人感叹:“太阳是去流浪了吗?”

  罕见“连阴雨”烘干机成热销品

  这种连续不断的阴雨天气(中间可以有短暂日照),在气象上有个专属名词叫“连阴雨”。一位网友说,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杭州至今只见到五天太阳,愁死了。愁的不只是他,整个江浙沪地区的人们都在寻找“流浪的太阳”。最近几个月,包邮区变成了“包雨区”,朋友圈里也是阵阵“发霉”的气息,衣物潮湿难晒干,心情也变得阴郁起来。

  据气象预报显示,3月上旬前,这种罕见的阴雨天气仍将持续。预计未来一周也就是本周以内,南方地区将有两轮降水先后展开,所以南方朋友能晾衣服就赶快拿出来晾衣服,随后的几天阴雨天又要来袭,届时很可能又是持续不见太阳。而持续的阴雨天气带来的消费现象就是烘干机成为淘宝热搜词,衣服床单可以用烘干机烘干,无奈空气是湿的,烘干不久恐怕又是湿哒哒。

 

  恒温除湿 松下ES空调显身手

  应对南方的潮湿天气,其实不必买烘干机,室内备一台松下ES空调就够了。松下ES空调独特的24小时变频独立除湿技术,独特的外出自动除湿让室内保持干爽舒适,在梅雨季也能实现干衣、防霉。

 

  搭载外出除湿技术的松下ES系列空调,当湿度过大(大于70%)时,空调将自动开启运转除湿模式进行除湿,完成除湿后空调可自动关闭。外出除湿是全自动模式,仅需开启松下ES系列空调一键除湿功能,无论上班、外出、在家均可实现快速操作;搭载舒适除湿技术的ES系列,根据湿度与温度双重维度,功效媲美除湿机,打造舒适体验区;此外,这款空调还可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室温变化,自动调整室内湿度,打造舒适的恒温恒湿区。

 

  天地气流 健康空气清新放送

  众所周知,冷空气朝下走热空气往上走,而通过松下ES空调的双层导风叶片,ES空调可以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这样就能避免凉风直接吹到人身上。此外,通过调整叶片的角度,在开启制热模式后,将高温风往下吹,送至脚底,这样就不会造成冷天取暖时上热下冷的状态。

  不仅如此,松下ES空调还能持续吹出清洁气流。松下为ES空调搭载了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掀开空调面板,我们就能看到这块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据测试数据显示,这块滤网24小时的抗菌率高达99%,过滤器内含的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

 

  这下好了,太阳去“流浪”多久都不必担心。松下ES空调简直是这个阶段应对南方潮湿阴冷的“秘密武器”。当然,万物生长靠太阳,不管游离多久,太阳终归是我们的太阳,终有一刻,它会回到我们身边,依旧光芒万丈,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