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礼物?3.7女王节光明实木家具助你宠爱有家

icon 2019-03-04 10:44:06
icon 0

摘要:还在费劲脑汁准备3.8妇女节的礼物吗,你还在发愁给你的老婆或者母亲买什么礼物吗,或许你已经选好了名贵的包包、

  还在费劲脑汁准备3.8妇女节的礼物吗,你还在发愁给你的老婆或者母亲买什么礼物吗,或许你已经选好了名贵的包包、首饰、化妆品等等,可你有没有仔细想一想这些东西真的能表达出你的用心吗,如果有个走心的礼物能给你最爱的她带去浓浓爱意,你会不会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呢。

  3.7女王节才是她们想要的!宠爱有家才是最走心的礼物,能给你的家庭带去无限温暖与爱。可能从表面上看,并不如大牌包包、钻石、黄金那样耀眼,但是起的作用却远远高于它们。相信一个女人不会每天背同样的包包,化妆品也终会有用完的时候,这些短暂的快乐终将随着时间流逝,你花大笔钱买的这些礼物很容易就被遗忘。

  如果一件礼物每天都会被使用的,能够朝夕相伴,给她带去的欢乐与幸福感才是长期性的。这个走心的礼物就是光明实木家具,试想一下,每天下班以后,和你的老婆一起坐在光明实木家具的沙发上,一起追着电视剧或者选择看一场电影,一天的疲惫逐渐消失,该是多么的惬意。如果是送给母亲,每天下班回家后,一家人围坐在光明家具的实木餐桌前吃饭,相互交谈着一天当中发生的趣事,饭后让母亲坐在实木沙发上给她按摩,让母亲感受到你的孝心。或者即使你暂时不能够陪在她的身边,有一件舒适暖心的家具代替你“照顾”她,依旧可以感受一家人团聚的温暖。

  3.8妇女节没看头没新意,3.7女王节光明家具让你更温暖,女王节就是男人们给自己心爱的女人过的节日,爱就要有所行动,感谢老婆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对家庭的付出,感恩母亲对自己的养育之恩。这个节日应该是充满浓浓的爱意的,这种爱意不仅通过口头和金钱表达,更要通过实际的行动去表达。而选择光明实木家具就是最好的行动,营造一个温馨的家是最重要的,家和才能万事兴。

  本次3.8女王节光明实木家具特意给消费者们准备了丰厚的优惠。

  3月7日零点开始,一小时内付款即可抢1%红包。

  3月7日到3月8日早九点至十点,付款满5999元以上即可得到“提鞋神器”一件,注意每个ID限参与一次哦。

  此次活动期间,消费每满300元即可减30元。

  不光如此,消费满1万元就可获赠精美的礼物,消费越多赠送的礼物越精美,消费1万赠送实木砧板1个;

  消费2万赠送按摩枕1个;

  消费3万赠送小皮凳懒人沙发一个;

  消费满10万元可以获得10cm厚的全棕床垫一张。

  提醒大家注意此次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9日二十四点,一定要在3月7日到3月9日这三天内选购哦,不然就与优惠的价格和精美的礼物失之交臂啦。

  3.7女王节给你最爱的她们送上光明实木家具,给她门营造一个温馨又充满爱的家吧!女人更应该对自己好一些,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家人,携手一生健康幸福!现在就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