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家居设计,让生活再简单一点

icon 2019-03-06 11:06:23
icon 0

摘要:收纳整理总是家中较让人头疼的事情,规划不好,整理就极费时间。

  收纳整理总是家中较让人头疼的事情,规划不好,整理就极费时间。许多人在整理时总希望能有人或物能够帮助自己,以减少这些机械性的劳动,用更多的时间休息或者做自己更喜欢做的事情。

  卡贝为解决家庭收纳问题,对生活物品进行分类分析,根据大数据调查,对收纳产品进行规划设计,以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让顾客能够乐享生活品质。产品经过调研,在原有的基础上,根据需求变化不断升级,以便能够更贴合日常生活的使用,解决消费者的收纳整理需求。

  产品人性化设计,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自由搭配,也可依造自身习惯进行不同的摆放。无论是在厨房、浴室、甚至客厅或者阳台,只要有需求便可安装。好的产品就是打破陈规,以更好的创意地表现,满足个人化的需求。

  卡贝以生活为灵感,产品经过多次试用实验,再经过消费者反馈收集不足之处,对产品再升级。产品的一个小小改动,就能够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好的设计不仅带来美感,还能有很强的实用性。

  也许仅仅是灵感乍现的火花,却充满着生活的智慧,许多小设计的体现,虽只解决不起眼的事,却让生活更便捷。卡贝用创意设计美化生活,创新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

  卡贝家居设计,赋予家装新想象,新设计,展现新用法、新品位,给予家居独特的趣味性,让收纳更简单更快乐。

  卡贝以“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家装品牌”为愿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安全、健康的品质生活。

  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全屋家装五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品牌 “cobbe卡贝“是全屋家装五金行业标杆品牌,曾荣获“天猫卫浴十大品牌”“天猫厨卫行业十大品牌”“天猫厨卫行业突出贡献品牌”等称号,其产品线覆盖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厨房五金、阳台五金和家居五金,同时向定制化、智能化的中高端家居领域延伸,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